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土建工程師競崗演講稿

土建工程師競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土建工程師競崗演講稿 標籤:電子工程師 奧巴馬開學演講

  土建工程師競崗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

  入職豪門已有五個月時間了,在這段時間裡領導和同事給了我很多幫助,也謝謝領導給我這次農校項目競崗的機會,我競崗的職位是土建工程師,希望通過這次競崗為公司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於2010年畢業於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建築工程專業,在2010年6月入職到**開來建設集團萬科紅郡項目,在項目擔任測量員的職位,作為第一批進場的人員首先進入工地,對原有道路和管線的測量和對施工道路和建築物的定位,以及完成了工程建設中所有的測量工作,在工作方面作為測量員我的工作要求是必須準確細心及時發現數據的偏差和工作的失誤。我做的是最基本的也是最直接的一線工作,使得自己對全站儀、經緯儀、垂准儀和一些日常測量工具的精通。在2011年1月份,公司領導對我在項目中的職務做了調整,由測量員調整為施工員,作為施工員要更全面、更細心的做好工作,日常工作也變得更加複雜,包括:施工進度、人員安排、機械運轉的情況,還有提交材料計劃、技術交底、現場質量檢查等;由於項目的特殊性,要求我們每個棟號、每層樓層都要做實測實量,實測每一道工序,每個關口嚴格把關,發現爆點及時處理;在2011年中我獨立完成了萬科紅郡5#樓從土方開挖到封頂的施工管理工作。

  2012年1月我被調至**萬科高爾夫城市花園項目部擔任施工員,在萬科全國項目2012年第一季度的檢查中我們項目的混凝土結構主體工程實測實量獲得全國評分第一的成績,並在2012年期間考取了二級建造師職業資格證書,一直到2013年8月始終以積極的心態對待自己的工作,在從事的工作中我都盡職盡責,以求圓滿的完成任務,也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好高騖遠,多幹事干在實踐中檢驗自己並獲得施工現場經驗的積累。

  在這次競崗中我競崗的職位是土建工程師,我覺得一個人在工作中想做好最重要的因素是態度、責任心和能力;對待工作要態度端正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工作中無小事,把每件小事做好了、做成了;把責任感當成一種習慣,把完成一件工作當做一種榮譽來追求;雖然之前的工作一直是在施工單位,但是我會把以前所學所用全部的應用到以後的工作中,積極主動踏踏實實的做事,向周圍的同事領導學習完善自己。

  我的競崗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土建工程師競崗演講稿
網友評論
土建工程師競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