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信用社競聘演講稿

信用社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信用社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信用社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及同事:

  大家好!

  首先,我非常感謝領導給我們廣大青年職工提供了這次展示個人才華,證明自我能力的機會!此時此刻,當我平靜地坐在這挑戰與機遇並存,成功與失敗同在的講台上時,內心不僅充滿了捨我其誰的信心,同時也做好了勇於拼搏,敢挑重擔的準備。

  我叫xxx,xx年入行,先後干過記帳員、儲蓄員現從事綜合櫃。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適逢這次難得的培養機會,我本着鍛煉、提高的目的走上講台,展示自我,接受評判,希望靠能力而不是靠運氣為自己留下點什麼…… 因為我深深地知道:在這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新世紀,在日新月異的知識經濟時代,在競爭激烈,觀念多元化,人生面臨無數選擇的今天,“做你所愛,愛你所做”,或許這才是我抓住機遇,把握命運的關鍵所在。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的工作思路是:

  第一,以“勤懇務實、勇於創新”為信條,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一方面加強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和明辯大是大非的能力。另一方面是加強業務知識和業務技能的學習和更新,在工作實踐中辯證的看待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揚長避短,團結協作,不斷充實完善,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

  第二,以紮實的工作,銳意進取的精神,當好社領導的助手。在工作中既要發揚以往好的作風、好的傳統,埋頭苦幹,紮實工作,又注重在工作實踐中摸索經驗、探索路子,多請示彙報,多交心通氣,積極協助社領導做好各項工作。

  第三,以吃苦耐勞,求實創新的態度,找准工作切入點。老實地講,在金融體制改革不斷深化,銀行業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下,要保持存款的增長,將是一項長期而艱巨的任務。因此,我把堅......未完   

您正在瀏覽: 信用社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信用社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