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赫耳墨斯說道,眼神中充滿了對勝利的渴望

赫耳墨斯說道,眼神中充滿了對勝利的渴望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小景

  “那麼請你幫助我一下好嗎?我必須要打敗這個跳着許多拉心臟的巨人,而且是只能取勝不能失敗的。”斯拉爾達這樣對‘商業和雄辯之神’赫耳墨斯說道,眼神中充滿了對勝利的渴望。

  “好吧,不過我到冥界的祭司那裡還有事(每年的冥歷六月十八日,也就是今天,赫耳墨斯都要到冥界的黑玉神殿為“天神”宙斯收納冥界的奇珍異寶作為天界的貢品,不過“冥王”哈迪斯賊精的,總是把最珍貴的寶物藏起來,將不起眼的凡間寶物貢上。於是宙斯就特命掌管世間財富的商業之神親自到冥界收納十件寶物,只要他看好的,無須冥王同意就必須上貢,否則就是違背宙斯的意志。哈迪斯也無奈,就任由他去了,不過最珍貴的物品還是用冥法奇術藏進了自己的神殿——普路同王),不能耽擱太長,否則就無法交差。不過,可以為你破例停留幾分鐘,不過要以秒計費,每三十秒一個金幣,你有嗎?”‘商業和雄辯之神’赫耳墨斯依舊不改商業的作風向這位冥界勇士索取財物作為幫助的報酬,不過誰讓人家是掌管商業的神靈呢,這樣做好像也並不為過吧!

  “可是我並沒有你所要的金幣啊!那你不可以幫助我了嗎?”斯拉爾達此時確實着急萬分,此時他才知道當時臨行前沒有收下師父所贈與的金幣是何等的愚蠢。可是現在懊悔又有什麼用呢?

  “沒有的話,那我也幫不了你了。請你讓開,不要耽擱我去冥府的時間。”‘商業和雄辯之神’赫耳墨斯此時看來有些不近人情,聽到他否定的回答甚至連眼睛都沒有眨一下就要準備啟程繼續向黑玉神殿邁進。

  “等等,這是什麼?”正當赫耳墨斯將要閃過斯拉爾達肩膀的時候,忽然發現他的腰間微微閃爍起一串金色的光芒。

  “喔!冥界金幣。你不是有嗎?”赫耳墨斯驚奇的發現這個自稱沒有金幣的冥界勇士身上居然真的有他所需要的金幣。於是停下的腳步,拍了拍他的肩膀笑着說道:“好吧!我可以幫你。不過你的金幣看來只有十個,今天算我給你一個特惠,幫你完成這個忙。”

  “怎麼可能?我明明就沒有接受這些金……不過,現在倒是真的感激師父,不是他將這些金幣暗藏給我的話,也許我就真的還身無望了。”於是,斯拉爾達從腰間的帶子中取出了那十枚閃爍黑色暗光的金幣,一同遞到了赫耳墨斯的手上。

  “那麼我們開始吧!要知道,在天界我和‘鐵匠之神’赫斐斯托斯可是最要好的朋友呢!我經常去拜訪他的塔布拉火煉神殿。儘管他的脾氣古怪,總是悶悶不樂的打鐵,但是看到我他的表情總是很友善,因為我也帶過了他不少實惠(每次與他出去飲酒作樂,總是赫耳墨斯買單)。而且他除了喝酒以外沒有什麼別的嗜好,一有新的創造靈感就會瞬即去鍛造神性的兵器,幾乎不怎麼離開自己的火煉神殿,所以你去一定可以在那裡找到他的。而且看在我的面子,他也會幫你這個忙的。不過我現在無法去找他,因為宙斯給我的時間也有限,沒有完成他的任務而返回天界的話,我也會受到責罰的。但你不用擔心,你現在時輕浮的靈體,我可以悄悄地送你上去找他,不過事情成與不成就看你的本事了。我會用綢帶護身神法為你那個被挨打的軀體保護一段時間,記住要快去快回,你只有一個時辰的時間,超過這個時間我的法術就會失效,而你的軀體就會被打得殘缺不堪,不能再恢復了,你明白了嗎?”

  本文來自: 鹿胎膏直銷網:http://www.ltaigao.com/

您正在瀏覽: 赫耳墨斯說道,眼神中充滿了對勝利的渴望
網友評論
赫耳墨斯說道,眼神中充滿了對勝利的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