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市級優秀幹部演講稿

競選市級優秀幹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市級優秀幹部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競選市級優秀幹部演講稿

  在生活的道路上我一直都堅信,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儘管有可能回報會微不足道。但得到回報的那種感覺讓自己很開心,覺得自己有了屬於自己的價值。

  2012年的九月我踏上了大學之路,來到一個陌生的大城市,也算是我追求的美麗城市。

  天津冶金職業技術學院,屬於我的一個小社會。而我的大學生活也在此開始了。

  一年的時光在不經意間就流逝了,而我也成長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已經在我的心中堅實的紮下了根。真誠的對待每個人,真心的對待每一件事,最終他們都會笑着感謝和尊敬你的付出。如今我憑着這份執着當上了電信系學生會主席,這是老師和同學們對我認可和對我的信任,而我也只有做的更好才能不辜負他們的認可和他們的信任。今天站在這個競選市級優秀幹部的舞台上,是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也是系裡老師們對我的肯定。下面我將敘述我一年來的基本情況。

  一、政治思想方面:

  我積極靠攏黨組織,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等重要理論指導思想,入校后就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積极參加2012年度軍訓並被評為“優秀標兵”,也正是這份榮耀讓我明白自己該如何去開始大學之路。在生活中我認真履行一名團員義務,並榮獲“優秀團員”稱號,如今的我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時刻接受黨的考驗。

  二、工作方面

  首先作為學生會主席我積極主動領導各部門工作,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我時常開展一些文化娛樂活動,作為大一班導,更是以身作責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密切關注同學們的思想動態,積極配合老師的工作。作為班上的幹部,我以身作則,認真完成自己的工作,以大局為重,毫不吝惜犧牲個人時間。在工作中我一絲不苟,認真踏實,責任心強,得到老師同學們的認可和一致好評。

  三、學習方面:

  在學習方面我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班裡我也多次獲得一等獎學金,多次被評選為“優秀三好學生”。另外大一的課餘生活我也利用的很好,在系裡的任務完成後我也參加了全國數學建模競賽興趣小組,同時與我的隊友們在三天三夜的共同努力之下我們榮獲了數學建模天津市一等獎的優秀成績。人的一生中就要不斷的充實自己,那樣我們才能變得更為優異。在干好學生會的管理生活中我對自己的專業知識充滿創新,爭取工作與成績兩方面都有優異的成就。

  榮譽方面:

  在大一的一年中我榮獲了班級三好學生、優秀共青團員、軍訓優秀標兵、近期還榮獲了全國數學建模競賽天津市一等獎的優異成績。

  五、生活方面:

  我坦誠樂觀、思想健康、樂於助人,團結友愛。擁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經常參加一些課外活動,也因為我擔任過六年的班長為我打下了良好的基礎,我有着較強的社交能力和組織團隊合作精神。在班裡我與同學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也正是因為他們的存在我的付出得到了他們的認可。當然在我們每天生活的小天地里我是宿舍長,在我的帶領下我的宿舍連續獲得了優秀宿舍、文明宿舍等稱號,多人多次獲得了宿舍標兵等榮譽。宿舍的兄弟們是那麼的和諧那麼溫馨。

  在過去的日子裡,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我都得到了很大的鍛煉和進步。通過老師的教導,和同學們的幫助,我的思想更加成熟,能力得到了提高,同時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與支持。在此我誠懇的遞上“市級優秀幹部”的申請書,青春只有一次,但求面對碧海蒼天捫心自問時我能自信地說:“我拼博過,我無悔!”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為老師同學們服務,來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態度決定一切,而我要努力做的更好,更優秀。

  很開心,也很榮幸,今天我能站在這裡。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肯定。我不會驕傲,不會自滿,因為我要走的更穩,走的更遠。在我的大學生活中續寫自己成為優秀幹部的美好篇章。

  在這裡我要和每個有夢的同學說:只要我們付出了,我們就無悔青春。

  林肯曾說過:我走的很慢,但我永遠不會後退!這是陪伴我成長我的格言,與君共勉。

您正在瀏覽: 競選市級優秀幹部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市級優秀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