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一年級 奧巴馬開學演講 萬曆十五年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競選的是紀律委員。

  我之所以競選紀律委員,那是因為最近有許多同學都很浮躁,又是下課在教室或走廊里胡打亂鬧,很危險。所以我想競選紀律委員,來於老師一起管理班級紀律。在平時,我不會與別的同學打鬧,擾亂課堂紀律。如果我當上了紀律委員,每節課間我都會在教室里和走廊看一看有沒有同學打鬧,如果有,我會在第一時間制止他們,並告訴他們這麼做很危險。

  如果我當上了紀律委員,我一定會更加認真的聽講,並且有同學不認真聽講或在玩遊戲,講話,開小差,我都會在適當的時候提醒他要認真聽講,告訴他這麼做既會影響到自己的學習,又會影響到別的同學。打了上課鈴,而老師還沒有來,我會管理班級紀律,安靜的等着老師來,不讓教室亂鬨哄的。每天回家我都會認真的寫作業,做到仔細做題,書寫認真,仔細檢查。如果我被選中,我就會更加的樂於助人,以身做責,帶動每一個同學都好好學習,遵守紀律。如果我當上了紀律委員,我會做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幫助管理紀律,讓大家既安全又快樂地度過每一天。大家如果對我有意見,那我一定會儘力改正自己的不足。

  我的演講完畢,請把您那神聖而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滿足我這個小小的心愿。謝謝!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二)

  大家好 !

  我叫郭松林,我希望大家選我擔任班長。我知道上學期我做得不算很好,但本學期我會比上學期做得更好。希望你們相信我。謝謝大家!

  副班長的演講稿:

  大家好!

  我競選的是副班長。如果大家選我擔任副班長,我一定會盡到一個副班長應盡的職責的!要是有同學上課不遵守紀律,我會想辦法治止的,要是有人打架,我會請老師來幫忙解決的。如果大家相信我就請選我吧。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三)

  新學期開始了,班上要選班幹部。我是一個熱愛班級,關心集體的小女生。我自己非常想當班幹部,當班幹部可以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起好帶頭作用,使自己更加有自信心。我想當的職位很多,我最想當的是體育班長。因為我喜歡這份工作。以前也干過,也非常熟練。工作起來更是輕車熟路沒有距離感,會做的更加好。請同學們投我一票吧,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憑着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堅持原則。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你們放心,***我不會像***克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你們拿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