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生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小學生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小學生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標籤:學生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生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我來自五年級班的鮑晨潔,一個充滿自信的女生。在班裡我以一名優秀班級幹部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當好老師的左膀右臂,分擔老師的壓力,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老師支持同學的理解使我在為同學們服務方面更自信更能幹。今天我很高興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門能給我參加大隊幹部競選的機會。因為我的實力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我有很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珍惜集體每一分榮譽,願意為大家服務。我能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刻苦學習,努力使自己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綜合能力強,對社會有用的人才,立志為祖國建設服務。在老師的教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助支持下,我拿出干班長時從中積累了的一些經驗,繼續為大家搞好服務。

  最值得說的是我的性格,我寬容、豁達、熱心、愛幫助別人。這一點使得我不計較點滴的得失,總有一個好心情,也讓我能和同學、朋友搞好關係,少了矛盾,多了快樂。這也是競爭大隊委所必備的。

  我愛同學、愛老師、愛鮮艷的五星紅旗、愛我繁榮昌盛的祖國 ! 自信會一路伴隨着我前進。請老師和同學們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信任我,投上您們神聖的一票吧 !

  小學生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二)

  各位老師、評委,大家好:

  我是 23 號,來自五年級三班,名叫趙曉雪。

  **年,我光榮地進入大隊部,成為一名大隊衛生委員。一年來,我每天都認真檢查室內衛生和六年級、一年級的綠色小衛士,每周五下午,我總是第一個跑到少先隊活動室總分,對工作一絲不苟。

  再彙報一下我的學習情況吧。我的各科成績都很好,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尤其是那工整的字體、潔凈的作業,總能贏得老師們的稱讚。我的作文也很好,曾獲得第六屆世界華人小學生作文比賽一等獎、冰心文學大賽銀獎等多個獎項,在市內報紙上也發表過多篇文章,並擔任《燕趙晚報》校園小記者。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善於團結同學,熱愛勞動。我是班裡旋彩小隊的隊長,節假日帶領大家在槐東社區宣傳環保、清除小廣告,隊友們很團結,也很積極。在家我是媽媽的小幫手,家裡刷碗、擦地這些活幾乎被我承包了。

  我五歲開始彈古箏,古箏磨練了我的性格,也增加了我的審美觀。辛苦總有回報,去年我就以全市最好成績通過了古箏最高級 - 九級,並參加了市內的很多活動和比賽,去年底獲得了中央電視台組織的中華寶寶大賽並獲得石家莊賽區第一名的好成績,最近正參加未來之星專業比賽,並已進入決賽。

  我想競選衛生部副大隊長職位,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一定盡職盡責、認真檢查、公平公正,讓明天槐北路小學的環境更整潔。

  請評委給我一個機會,我會給大家帶來無限驚喜!

  小學生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三年一班的陽光女孩琦琦。我很高興的站在這演講台上,首先要感謝老師和同學給我的信心和鼓勵,同時也感謝學校給我這次競選機會和展現自我的平台。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愛動腦、勤于思考的小女孩,喜歡旅遊、彈鋼琴、寫作。我的作文一直得到老師的好評,在去年參加全市“春蕾杯”作文比賽中獲得三等獎,我的作文還有兩次在報紙上發表。我還連續兩年獲得學校的“優秀學生、讀書大王、日記小能手、學習小主人”等榮譽稱號。面對這些成績我沒有驕傲,我常對自己說:“只要我努力,我就會贏!我深知競選大隊幹部這個職位責任重大,但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這項工作。在我學習生涯中當班幹部給我帶來的不僅僅是榮譽,而更重要的是給我帶來一種組織能力和處事不驚的應變能力。我雖然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我認真用心去做,那麼我一定是最出色的!

  我競選的宣言是:我努力,我能贏!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