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2篇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2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薛璐欣,是來自三(3)班的一名學生。首先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給了我這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我興趣廣泛,喜歡舞蹈、英語、閱讀,是一位充滿自信、活潑的女孩。

  競選大隊幹部不僅僅是一種榮譽,它更是一個人的責任心的體現和培養。我將用"熱心"為同學們服務,用"細心"做好老師的左膀右臂。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我要樹立"榜樣"的意識。要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要求同學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好。學習上,刻苦認真;生活上,勤儉節約;工作上,衝鋒在前,成為領頭雁。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我會出色地完成學校和大隊部交給我的任務,腳踏實地地干,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

  這次競選,我能站在這裡,就是成功的開始,請大家給我一個機會,我會不斷完善自己,超越自己。今天,你們投我寶貴一票。明天,我將送你們一百個精彩!

  謝謝大家!

  大隊幹部競選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年五班的龔粹珊。今天能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我感到無比的榮幸和驕傲,同時,感謝老師和同學給我這次挑戰自己,展示自己的機會。

  當美麗的金秋再次鋪滿校園時,我已光榮地加入少先隊五年了。五年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和同學們的厚愛下,我已經從那個不懂世事的孩童成為了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我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勤奮好學,有很強的責任心和組織紀律性。我興趣廣泛,琴棋書畫樣樣喜愛。

  學校這方熱土也給了我許多機會,讓我有幸參加學校的各個活動,如參與校務執勤、校運會、幼小銜接等等。我在這些事情中快樂的付出着,同時也學習着、收穫着。我連續五年被評為"三好學生";我還榮獲過"冰心文學三等獎"、全校書寫"二等獎"、中國國際標準舞拉丁舞蹈金牌證書,還榮獲嶺南少年報"卓越奇趣作文杯"’小作家獎等等,這些經歷,為我競選大隊委積累了經驗並增加了信心。

  當然,人無完人,我也有許多不足之處。但正是這些不足更讓我有了加入大隊委的信念,因為我知道大隊委不僅是一種榮譽,它更是一個人責任和培養,是一個取長補短的學習機會。

  我如果能勝任大隊委我會用清晰的頭腦,把這個求知的地方,扮裝的更加可愛,我還會盡量的讓自己的工作不影響到學習,讓自己及大家能全面發展,認真聽取老師的教導,努力做老師的好幫手。我將用實際行動,讓我們的校園更加多彩絢爛。

  所以,請大家相信我,投上寶貴的一票。

  龔粹珊:五年級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