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校優秀幹部演講稿

競選校優秀幹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校優秀幹部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三年(6)班的王涵依,擔任英語組長。感謝老師們給我這次參加競選校優秀幹部的機會。

  我是幸運的女孩,有幸生活在年段最好班級,有着最好的老師和最可愛的同學們。我活潑開朗,天真無邪,每天都充滿歡聲笑語。我總是有許多好朋友:幼兒園的、託管的、學校的,他們都象我的親兄妹,一起學習,一起遊戲。互助互愛,情同手足,親密無間。我們常在一起慶祝生日,會一起去“白沙灣軍博園”體驗軍營生活,參觀油菜花園,遊覽動物園和兒童公園,去平潭看海,去鼓山看山……歡樂的日子總會讓我們笑口常開,流連忘返。

  我興趣廣泛,爭取德智體全面發展,是班級里的活躍分子,是大家的開心果。我目前正在學習聲樂和中國舞。我希望我嘹亮的歌聲和美妙的舞姿能給大家帶來歡樂。

  我懂得寬容,有愛心,樂於助人。我每次看到街上的乞丐,我都會向爸爸要零錢給他們,我也會跟媽媽去福州兒童福利院去看望小朋友,獻愛心。讓他們感到社會的溫暖。我覺得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

  我努力學習,尊重師長,愛護同學。積极參加班級各項活動,班級各項工作名列年段前茅,屢次獲得的成績和榮譽,也有我的一份。我感到驕傲,感到無比榮幸。同時我盡職盡責,做好英語組長工作,獲得大家的好評。

  如果這次當選優秀幹部,我會更好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爭取更大進步,為學校班級爭光。如果我落選了,我不氣餒,說明我有許多不足之處,我會迎頭趕上。

  請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投上神聖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競選人:王涵依

  2013年5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競選校優秀幹部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校優秀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