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其實一個人一生可能會愛過很多人,而真正走到一起的不會很多,用過心的可能很多的.

  想想自己也曾用盡全部去愛上了一個男人,而這個風一樣的男人卻是離開了我,可能也不是這樣說的,是我最後經不住,放棄了.而他可能也未曾真的愛過我,因為感覺都是我在付出,哪怕是一個細節都不曾給過我.送我的那小小的絲巾也不知道放在哪裡了,雖然心裡也曾想過,但是想的卻是他怎麼怎麼的騙我感情,包括金錢.

  我有時候想的自己為何那麼真,可最真的心能遇到最真的人嗎?

  我覺得這段感情是我最最難忘記的,可能一生也不能忘記了,不能忘記的理由可能也是因為是一個教訓.

  現在自己好象不再想有愛了,有一份夠了.所以很珍惜,不想讓你有一點點的傷害,在我這裡我只想讓你得到的是快樂.

  但是我發現實在很難很難不去在乎你的一切,哪怕是曾經的也在乎,太小氣了.

  因為我是女人嗎?

  頭想的都要發麻了,我的心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這份感情讓我心歡,又讓我心疼,讓我心揪.

  如果我能做到靜靜的陪着你,而不去打擾你,讓你不要有任何一點的不自在就好了.

  愛你就不應該讓你受到傷害的!

  或許你也曾經用心愛過一個人,在你們愛的世界里你是弱者,因為你在乎的遠比人家多,而在我們的感情里,我是弱者,我也情願做這樣的一個弱者,不要給你心任何的負荷不要給你,給就要給你空間,給你給你你想要的.

  讓我擁着你吧.哪怕只是用我的雙手去拉着你的手,為你輕撫你的疼痛,如果可以請求上蒼把你的痛全轉介給我吧,我什麼都願意!

  心放在哪裡了呢?突然怕和你說話,怕見到你,我快受不了了.我需要冷靜,調整一下!

  因為不應該我想的事我都想了,我知道不應該的,不應該的.

  你也曾有過你認為最愛的人呀,我也過的,現在我們在不同地區的二條線相交了,會不會再分開呀?不會的吧?

  我知道你是真誠的,真誠的.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