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酒店主管演講稿

競聘酒店主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酒店主管演講稿 標籤:人事主管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競聘酒店主管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

  人們都說,真誠的友誼來自不斷的自我介紹.我xx,來自xx.我確信勤奮認真是我工作基礎,嚴肅塌實是我工作的準則。從我自身來講,無論是工作能力還是綜合素質可能還不是最佳人選,但深深知道人往高處走,只有不斷挑戰自我,戰勝自我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再次非常感謝企業能給我們提供這樣一次超越自我的機遇,今日我要向著主管這一崗位衝刺.我很欣慰。

  我心目中的好主管,我認為,她(他)應該有、也必須具備超強的六個地方:1、個人思想強。2、專業技能精。3、溝通技巧活。4、作風紀律嚴。5、完成任務好。

  我認為,作為一個主管,她所起到的作用是巨大的.這樣她(他)不僅僅是一個傳達領導各項意圖的橋樑,做好的領導前後手,她(他)也是一個能把下面員工的看法和意見總結並反饋的紐帶,同樣也是員工的知心人.她(他)還需要具備超強的觀察力,能夠在第一時間把握員工的心態,做好溝通工作.能完全地管理好一個區域,帶領她(他)們提高各項業務知識和專業技能.能在她(他)們有任何困惑和難題時教她們如何解決.當然,對企業的各項企業文化和規章制度都能熟知並理解.要有一定的執行能力和解決問題時果斷的思維方法,等等.

  如果我能競聘主管上這一職,我將做好以下幾點:

  1.努力提高自身的學習能力.增強自身的技能知識和專業技能技巧,向領導和前輩們學習管理地方的經驗及處理顧客投訴的能力.

  2.在提高自身的同時也要帶領其他的家人們一起進步.定時組織一些培訓課程,涉及的地方可以更廣一些,從產品的知識到日常的一些顧客投訴都可以教她們怎麼解決,適當的時候也可以做一些激勵地方的培訓.

  3.溝通很重要.及時的做好與員工的思想工作,細心觀察她們的思想動態,以便能及時掌握她們的想法與意見,並做好記錄,開展反饋.

  4.一個企業的營業目標永遠是業績為先,服務至上.要做到好的業績,服務水準尤為重要.現在的客人已經不單單規定吃飽就好,他們對服務的滿意度有了更高的規定.怎樣才能做到企業倡導的人性化服務呢?

  那就是一定要把顧客當家人看待.想之家人所想,急之所家急.微笑是發自內心的,只有你真正把他們當看家人了,你才能真正的做到微笑服務.這樣,你的服務做到位了,產品也能達到顧客的規定,業績自然也就會提升.怎樣跟顧客做家人,怎樣做好顧客的家人,這也是我需要跟她們一同學習的地方.

  5.完成上級領導部署下來的各項其他事務.

  作為酒店的一名員工,回顧酒店的成長曆程,我思緒萬千,心潮澎湃;面對酒店的未來,我信念堅定,鬥志激昂。酒店成長的每一個腳步都與我們相連。也許,我們曾經被領導批評而心存不滿,我們曾經遭授無禮客人的辱罵而滿腹委屈。但是,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

  只有企業這個大家庭成長了,我們才會有更好的提升自我的平台.現在有一個這麼寬廣的給我們施展夢想的舞台,我就要向著這個舞台最耀眼的地方衝刺!相信我總會成功的!

  今天,我是本着鍛煉、學習、提高的目的來參加競聘。如果我競聘成功,我會努力;如果我競聘不成,我會更努力。我將以這次競聘為新的起點:對待人生,會多一份夢想;對待工作,會多一份努力;對待領導,會多一份尊敬;對待同事,會多一份微笑;對待生活,會多一份熱愛;我相信,機會只會垂青那些有準備的人。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聘酒店主管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酒店主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