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會體育部長競選演講稿

學生會體育部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學生會體育部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會體育部長競選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下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是機械工程學院12333班侯景玉,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競選,雖然我是那麼的平凡,如路邊小草,滄海一粟,但是我相信我能夠在這平凡的世界里創造不平凡!

  學生會給了我一個舞台,我將在這個舞台上發揮我的才華,為同學們服務,做到在其位,謀其職!!據我了解它的宗旨是為廣大同學服務,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促進學院學生以及班級之間的交流,讓同學們在繁忙的學習生活之後,得到一定的體育鍛煉,並從中獲得快樂,放鬆身心,而我也一直在朝着這個方向努力。

  就個人能力的培養而言,從初中到高中我一直持之以恆的執着於體育訓練與各種比賽有着非比尋常的幫助。通過幾次活動的舉辦,使我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優越感,與此同時我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小成就,初中的全縣運動會中百米短跑打破了記錄, 以11.90奪得了冠軍。 二百米同樣獲得第一名。初中升高中的特長考試中取得全校總分第一名。高中升大學的體育特長考試中,二級跳獲得滿分,百米獲得滿分,而且依然以第一名的成績遙遙領先,在大學運動會上,百米以11.48的成績獲得第二名。

  我喜歡那種別人對我只能望其項背的感覺,這不是浮誇,不是自大,是每個熱愛體育運動的人都具有的朝氣和心態。若沒有這種想要凌駕於眾人之上的信心,那如何能夠掙當最強者,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體育部長。一直以來體育委員的職位也使我積累了許多經驗。但是經驗再多,能力再大,那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責任心。而我就是一個有着這麼一顆責任心的人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體育部部長,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加入體育部是一種榮譽,是我一個夢寐以求的願望,如果我有幸當選,我會積極配合老師的工作,聽從領導指揮,挑起體育部部長的擔子,讓體育部成為學生會中一顆璀璨的明珠,一處熠熠發亮的閃光點。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體育部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體育部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