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初中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初中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初中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初中生 奧巴馬開學演講

  初中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金龍初二8班的董孫陽傑,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外聯部部長。

  在河師大附中的3年,我不甘為一名無名小輩,怎可繼續沉淪?我抓住機會來到了這裡,站在了諸位眼前數尺的演講台上,爭之為何?我就是為了證明我自己的能力,我相信,不飛則已,一飛衝天;不鳴則已,今日既一鳴乎,我必驚人!

  我認為,現在是一個人類文明進行代謝、交融的時代。想我泱泱華夏,浩浩漢唐,名士如雲,江山何壯!文明遠播,澤被八方。能繼此等輝煌,實是我輩榮幸,能以宣紙羊毫,傳大國璀璨文化,更是我等獨有榮耀!而我們的社團,便是文化傳承的最好載體,便是五千年中華文化的新生力量!

  我認為,做學問者,必不可忘其根本。在當今的時代,是華夏文化經受考驗以及涅新生的階段。梁公云:“故今日之責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在今日,面臨著西方年輕文化的考驗,只有我們在座的各個少年,才能讓世界領略古老華夏的氣質與風采。

  我問天,天徒矜高;我問海,海獨揚浪;我問地,地憑硬朗。我問旭日,徒些許金光;我問春風,唯幾多芳香;我問宇宙,偏沉默不語;我問我,現身處何方?

  我在這裡,在眾多優秀學生競爭的一片芳園裡。我或許只是他們中的平凡一員,但我今天站在了這裡,我就註定要與之不凡!來了這裡,就沒了成敗!

  在我決定來為我們的社團聯合會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時,我曾經聽過勸阻,勸阻我在我學習緊促時,不應來此一搏。怎會?我認為,這是一個什麼空間?是一個學習之餘,盡顯其能的空間。學習,並不能決定一個人的能力,當然,在初二分層的階段,本在一丘頂端,我不願墜落。可是,一個人,真正決定他的不是學業,而是能力。我既然來到了這裡,便希望各位能看到我的能力

  自然是身為雄鷹,就不會如燕雀之苟且。我既然有這個能力,就不會失敗!奇花初胎,尚能皇皇。我成功后,定能做好自己的工作,使我們的社團聯合會煥然一新。

  黃金台雖已成了歷史,但尚有賞賢任能之人。今日在此,一聲叱吒;來日天涯,引以為驕!

您正在瀏覽: 初中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初中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