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生活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生活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生活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12級2班,工商企業管理專業的韋堪,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夠有這個機會站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交流意見與想法。本次我競選的職位是生活部部長,決定競選這個職務不是抱着一種一時衝動的幹勁或是三分鐘的熱情,而是面對現實生活時常保持一種良好的積極樂觀心態,在生活工作中讓自己快樂,更要讓身邊的人快樂。積極樂觀的心態更是不可或缺的。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可與支持。

  雖然經歷了前面兩輪的面試,但今晚站在這個舞台上,我還是有那麼點緊張,但更多的是激動,因為我知道我之所以能站在這裡,靠的是老師的信任,師兄師姐們的支持,同學們的鼓勵,是你們給了我勇氣,讓我更有力量來面對新的挑戰,謝謝大家。

  生活部部長,一個無比熟悉但似乎又有點陌生的職位,高中我就曾擔任學生會的體育部長和文藝部長,但遺憾的是我沒能參與太多關於生活部的工作,榮幸的是進入大學,我就進入學生會在生活部和後勤管理委員會任職,且能為同學們做些實實在在的事。此後常常有同學問我,生活部那麼累,為什麼你還要競選生活部呢,你不怕累嗎?其實我想告訴同學們,在學生會工作,不管是什麼哪個部門,只是分工不同,都在為同學們做實事,在為同學們服務。

  我常常認為我能樂於助人,幫助需要我幫忙的人,所以本次競選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平台; 我認為人生之所以精彩是因為我們一直在爭取,一直在進步;而我也想成為你們人生中的一個回影,希望我能跟大家一起進步。

  能力是鍛鍊出來的,經驗是積累下來的。一個優秀的領導者不是自己有多從聰明,而是善用他人的聰明讓事情更好,更快地解決。自信是做人最起碼的必備條件。人都是有惰性的,這個時候就需要強烈的責任感來督促我們,同時責任也是一個人的內心走向成熟的表現。如果能當選生活部部長,我認為這並不單純意味着榮譽,在我看來這更是一種責任,當然也是一次機會 ,在助人的同時也鍛煉自己,我覺得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很多人都認為我們90後有N個通病:例如脾氣浮躁、個性張揚、儀容儀錶另類、非主流……但總不能一棍子打翻一船人吧。我一直堅信我們90后的也會有70后工作狂的精神,也有80后成熟穩重的樣子,更有我們90后自身的特點:生活獨立、頭腦聰慧、喜歡思考……有自己的個性但不狂傲。如有什麼不足之處還望多多包涵。時間是療傷的良藥,也是最好的證明,我期待着大家的考驗,請大家相信我,投我一票,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12級韋堪

  2013-2-24

您正在瀏覽: 生活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生活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