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組織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組織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組織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競選的是組織部部長,我是0718班的,我叫梁婉紅,我們的同學都叫我黃曉峰,大家是不是想到了吃飯所必不可少的碗兒,是的!我就是一個不氣眼但很實用的碗兒,我競選組織部部長,就是想為同學們像碗兒一樣實實在在做點事!請同學們支持我,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相信你們現在投我的一票,會成為你們將來的一份榮耀!

  我自認為自己就是個不善言談的人,而且我也[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認為再多的豪言壯語對於我也沒什麼好處!也許大家會認為我是個只會吹噓的人。因此過多的話我不想說,也不會說。請大家看我以後的行動吧!那樣才最實際,不是嗎?

  最後,送大家一句話,也是我曾經部長送給我的一句“只有平凡的人才能創造出不平凡的事”。我是個平凡的人,相信我會創造出不平凡的奇迹。請同學們支持我,支持我這個平凡的黃曉峰,投我一票。

  

您正在瀏覽: 組織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組織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