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班長競選演講稿

班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班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班長競選演講稿

  一個優秀的班集體,除了老師的努力之外,也需要有一位優秀的班長。同學們肯定認為班長應該由一位性情善良、品德高尚且責任心強的同學來擔當。我,就是這樣的一位同學。所以,我今天要競選班長。

  俗話說,人無完人,我身上也有一些小毛病,可我努力改正。我也希望同學們主動指出我的不足,讓我變的更好!

  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銷售自己,只要你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

  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至少我是最努力的!!! 我對自己有信心:

  首先,我成績不算差,在班級里有足夠的威信。

  其次,我有經驗,從一年級開始就是班幹部,一直任勞任怨、嚴於律己,幫助老師管理好我們的班級……

  馬行千里知其是否為良駒,人經百事知其是否為棟樑。

  假如我競選成功,我會做同學們的好朋友;假如我競選成功,我會做老師的好助手。假如我競選成功,我會做好同學與老師之間的橋樑。

  既然是花,就要怒放。既然是樹,就要長高。既然是雄鷹,就要展翅高飛;既然是班長,就要做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同樣,一個優秀的班級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同學的努力!!

  假如我競選失敗,我不會氣餒,那是我還不夠優秀,我會加倍努力 。假如我競選失敗,我也會配合老師和班干管理班級。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是一位想當班長的同學,請大家支持我吧!將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班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班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