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經營部總工程師競聘演講辭

經營部總工程師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經營部總工程師競聘演講辭 標籤:電子工程師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經營部總工程師競聘演講辭

  長期的工作實踐,培養鍛煉了我踏實的工作作風、嚴謹的工作態度、較為紮實的概預理論知識和敬業愛崗的團隊協作精神。

  尊敬的*總、*總、部長、各位同仁:

  大家晚上好!

  首先,非常感謝組織給了我一個“推銷自已”、“自賣自誇”的機會。我要競聘的崗位是經營部總經濟師。

  我叫王筱存,今年47歲。大專文化程度,中國共產黨黨員,工程師職稱。1980年參加工作以來,先後任技術員、助理工程師、工程師;在行政職務上擔任過隊長、付科長、付部長;從段隊到項目部、從稽查部到工程部;從一線到機關。

  經營部是公司的龍頭部門、總經濟師是經營部的把關位置,我認為本人適合擔任總經濟師這一職務,理由有四:

  首先,本人有16年從事概預算工作的經歷,對概預算及投標報價工作有一定的經驗,對施工工藝、生產流程、概預算理論認識較深,並且在全國首次實行註冊造價工程師時就獲得了註冊造價工程師任職資格。長期的工作實踐,培養鍛煉了我踏實的工作作風、嚴謹的工作態度、較為紮實的概預理論知識和敬業愛崗的團隊協作精神。[找材料到範文搜 fwsou.com--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其次,本人已有6年的行政領導任職經驗,有8年的業務領導任職經驗,無論在什麼崗位,承蒙領導和各位同仁的關愛,都能幹一行、愛一行、鑽一行、適應一行。尤其是在在擔任預算科科長期間,本人對自己要求更加嚴格,在全力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能夠積極提出合理化建議,協助分管領導抓好管理,並使自己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協調管理水平等方面有了進一步鍛煉和提高。

  第三,我有勤奮務實、踏實肯乾的工作作風。多年來,本人始終着眼於工作業務的提高,能吃苦耐勞,加強學習,積極開動腦筋,富有成效地開展工作,能做到高標準、嚴要求,尤其對概預算工作能深入進去,有一種不達目標不罷休的鑽勁。此外,能夠正確看待工作中的一些名利得失,凡事做到以工作為重,有大局觀念和服務意識。我想,正因為有了這種良好的工作作風,本人相信,在今後的工作中能解決困難,提高自己,把工作抓好。

  第四,本人能擺正位置,端正態度,不為名所累、不為利所困,攪事不越權、細緻不拖拉、果斷不蠻幹。對上能尊敬部長及公司分管領導,對下能團結帶領業務人員擰成一股繩,集中力量做好本質工作。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機遇永遠屬於有準備的人。正是有了幾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才使我有信心來競聘這一崗位。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在肯定優勢的同時,我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存在一些不足之處:由於這幾年我一直在驗工計量、調概索賠、責任成本這方面做主管工作的時間長一點,在做投標報價的主管工作少一點,或者說在這一崗位上還是一名新人。不過我有信心,並相信勤能補拙,憑着我的悟性和執着,憑着我對新事物的接受能力和敏捷的思維,在今後工作中,在同志們的幫助和關懷下我會克服不足,把工作做得更好。

  假如我能在此次競爭中能實現這一崗位,我一定不負眾望,在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持下,努力學習、開拓進取、解放思想、大膽創新,緊緊圍繞公司營銷工作中心,不斷提高營銷質量和報價水平,為營銷工作的發展做出積極貢獻。因此我打算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開展工作:

  一、全力發揮業務骨幹作用,完成好領導和工作崗位賦予的任務。為適應形勢的需要,我要加強理論和業務學習,虛心向老營銷領導請教,不斷提高管理水平和業務水平。

  二、深入調查研究,積累報價經驗,統計分析開標紀錄,把握不同地區、不同行業營銷信息和降造區間,為領導決策投標提供第一手資料。作為一名業務把關人員,首先要是一名合格的戰鬥員,要通過自己艱苦細緻的工作,為報價同仁作出示範。

  三、協助部長、分管領導主抓報價工作。報價工作隨機性大,要求高,來不得半點虛偽和大意,因此,要樹立大局觀念、全局觀念,各地區不同和有所差別的觀念,樹立榮辱與共思想,誠心誠意協助分管領導抓好業務管理和隊伍管理,做到補台不拆台,相互配合好,形成工作的合力。對自己分管工作要積極動腦筋,想辦法,尤其是在營銷工作中報價往往起決定作用時,報價工作變得越來越重要,因此,要變壓力為動力,變被動為主動,報好價、報准價,力爭多中標中好標,為公司的發展作最大的貢獻。

  四、加強自身修養,提高兩個素質。要以這次聘任為新的工作起點,全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工作姿態和高昂的鬥志,並善於發揚自己的優點,看到自己的短處,克服自身工作和個性中的不足,使自己能儘快轉換角色,適應崗位的要求,為營銷工作盡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五、組織業務人員加強學習,不斷領會新工藝、新材料、新政策、新辦法,規範工作程序、完善配套措施,使自己分管的業務人員不斷提高和更

  

您正在瀏覽: 經營部總工程師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經營部總工程師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