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教師競聘上崗演講稿

教師競聘上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我首先感謝領導、老師們的信任和支持,給我這個機會參加競聘演講。

  我是一名工作在教學一線的老師,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專,小學高級,長沙市骨幹教師,三證一歷符合要求,普通話為二級甲等,計算機為現代信息技術高級證。現已執教13年,我競聘的崗位是語文教師,我之所以競聘這個崗位,是因為我具有以下的五個優勢:

  一、我有一顆熱愛教育事業的心。我明白教師的苦與累、平凡與無私。沒有鮮花陪伴,沒有掌聲共鳴,沒有豐厚的收入,沒有豪華的享受,有的只是生活的忙碌,有的只是肩頭沉甸甸的責任。但我無悔於自己的選擇!我深深愛着教師這一行,用我的汗水,用我的智慧,用我這顆跳動的火熱的心!面對着一群天真可愛的孩子,我揣摩着、嘗試着,與他們真誠的交流着,就在這樣的軌跡中演繹出一片燦爛晴空。

  二、我有較為紮實的專業知識。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不忘學習,勤鑽研,善思考,多研究,不斷地豐富自己、提高自己。在全國、盛市、區論文競賽中,多次獲獎。2004年,我參與編寫了由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閱讀與訓練》六年級分冊;今年四月,我還參與編寫了由廣州出版社出版的《人教版小學語文第五冊同步作文》一書。由此我堅信我的專業知識對語文教學工作是完全能夠勝任的。

  三、我有一定的實踐經驗。我深知語文教師在學校基本學科教學中的地位和作用,明確語文教師的職責、任務與規範,明白語文教師所應必備的素質和要求,悟出並實踐過較此文來源於-wmjy.net的方法和策略。學校的領導也非常信任我,讓我在2003、2004兩年間連續帶兩個畢業班,畢業班成績突出,其中2004屆畢業生李雅捷在全區畢業生摸底測試中取得了第一名的此文來源於-wmjy.net成績。我也因此兩次被評為優秀班主任。98年被評為天心區先進教育工作者,2004年被評為天心區優秀教育工作者。在2000——2002年的年度考核中均被評為優秀。

  四、我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在教學工作中本着為學生服務,把愛獻給學生的信條,保持作為教師的言行和風度,踏實教學,關愛學生。經過這十三年的學習和鍛煉,我的課堂教學組織能力、對教材的整體駕馭能力、對學生掌握知識的程度的判斷分析能力及應變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完全能勝任語文教學工作。

  五、我有較此文來源於-wmjy.net的年齡優勢。我正當青春年華,身體健康,精力旺盛,敬業精神強,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所熱愛的工作中去。

  假如我能夠通過競爭上崗,我打算從以下幾個方面改進自己的教學工作,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

  1、更加科學規範地做此文來源於-wmjy.net日常教學工作根據實際情況,在順應課改潮流的前提下,認真落實各項教學常規工作,確保教學質量穩中有升。

  2、結合語文學科特點和本班學生實際情況,配合學校的校本教研,設計並開展豐富的語文實踐活動,進一步拓展學生的視野,培養學生各方面的能力,從而有效的提高學生的語文素養。

  3、加強個人修養,練此文來源於-wmjy.net基本功。進一步樹立自己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加強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藝術,顧全大局,維護學校良此文來源於-wmjy.net形象,努力調動學生的學習積極性,提高教學質量,力爭在教學中體現實力,在工作中保持動力,在創新中增加壓力,在與學生、同事的交往中凝聚合力。

  領導、老師們,我有信心、有決心搞此文來源於-wmjy.net語文教學,我將用左肩擔著愛我的學生,用我的右肩擔著我愛的課堂,執着堅韌地挑起我深愛的老師這一行,為青園的騰飛獻出自己的光和熱。

您正在瀏覽: 教師競聘上崗演講稿
網友評論
教師競聘上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