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秋分有趣的祝福短信

秋分有趣的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秋分有趣的祝福短信

  1、秋分到,秋風秋雨來報道,秋分到,秋花秋實共閃耀,秋分到,幸福快樂皆來到,秋分到,祝福到,願你秋天真奇妙,祝心情好,身體好,胃口好,合家好!

  2、夏日去的真快,秋分悄悄襲來,對你甚是想念,短信捎來關懷:雖然秋分現在,在外仍要防晒,小心酷暑難耐,把好秋之命脈,秋天將是精彩!

  3、塵歸塵,土歸土,最高溫度三十五;花非花,霧非霧,光着膀子汗如注;橋歸橋,路歸路,秋分將至送祝福:心情越來越清爽,生活越來越幸福。

  4、秋葉飄,百果香,豐收之季注健康;秋風起,天漸涼,秋分早晚添衣裳;遍地黃,送吉祥,祝福一語送安康:秋分快樂!

  5、炎炎夏日,報告你一個好消息,秋分啦!涼爽的秋天,正向我們走來。豐碩的果實,正等着我們採摘。流金的歲月,正在醞釀生活的甘甜。秋分快樂!

  6、秋高氣爽心情好,秋色宜人身體好,秋風吹動身體好,秋天美食胃口好,秋雨綿綿意境好。秋分到了,祝你享受秋天,讚美秋天,沉醉秋天!

  7、天蒼蒼野茫茫,秋分微風撫清涼,雲淡淡麥悠悠,秋雨如絲散憂愁,花漸香葉漸黃,一道相思刻心上,遠方的朋友,記得保重健康。

  8、一片楓葉而知秋,是深秋;一輪明月而知秋,是中秋;一條短信而知秋,是秋分:一層秋雨一層涼,朋友你要更堅強,添衣保暖不能忘,幸福快樂伴身旁!

  9、秋分節氣到,收穫的季節隨即到:收到短信笑一笑,接着就是愜意繞,還有快樂緊跟跑,鈔票多的沒地兒招,工作順利節節高,家庭美滿幸福澆,出入都有貴人保,健康長壽向你招!

  10、秋分到,豐收在即你在笑!心情好,少煩惱,身體健康最重要!發點財,別驕傲,心想事成才算妙!祝您秋分如意,天天快樂!

  11、泉水叮咚響,情誼送心上,炎熱將過去,笑臉迎秋爽。捧一把泉水,滋潤你心房,摘一輪明月,把舒暢蕩漾。摘滿天星星,化成祝福的清涼,攜一縷秋風,讓快樂四處飄蕩。秋分了,祝你告別夏日的驕陽,擁抱秋天的芬芳。

  12、秋意微涼,秋空幻想,秋思寄心上;秋葉轉黃,秋風飄蕩,秋日莫感傷;秋夜漸長,秋月明亮,秋夢現芬芳。願我清爽的祝福能為您帶來秋分的舒暢!

  13、秋風送爽,爽心爽意爽一生,秋風送福,福氣福份福來到,秋風送夢,美夢佳夢與好夢,秋風送喜,喜上眉梢又一季。祝君秋分快樂,幸福相隨!

  14、時到秋分年過半,可能有澇也有旱,天高氣爽是秋天,明月風清袖兩邊,平日繁忙不常見,小小信兒來問問:秋分了,天氣多變,養身養顏是關鍵!

  15、秋分之夜送你一份美麗的情懷,每逢思我念我時總能感覺到那屢屢涼爽的風,它們會像一隻柔軟的手輕輕地拂過你的臉龐,吹過你的脖頸,寄託我對你遙遠的思念,遙祝秋分快樂!

  16、秋風秋葉落紛紛,秋日秋水多麗人。雲捲雲舒雲漸殘,湘江水遠楚雲天。偶有秋雨意纏綿,秋遊只帶一畫傘。漂泊江湖有時倦,聽雨孤店伴書眠!秋分了,出去走走,快樂秋遊!

  17、秋風秋葉落紛紛,秋日秋水多麗人。雲捲雲舒雲漸殘,湘江水遠楚雲天。偶有秋雨意纏綿,秋遊只帶一畫傘。漂泊江湖有時倦,聽雨孤店伴書眠!秋分了,出去走走,快樂秋遊!

  18、我的祝福不簡單,跑過草原的廣廣邊,爬過山峰的高高尖,越過大海的寬寬界,照過太陽的烈烈光,歷經磨難只為到你耳邊,送你一聲祝福:秋分快樂!

  19、秋風送爽百果香,我發短信表衷腸;秋雨送涼好舒暢,愛你一生不思量;秋天剛至祝福傳,願把你的手兒牽。哈哈,親愛的,這不是秋天的童話,我們要收穫秋天的愛情!秋分到了,一定要幸福快樂哦!

  20、今天是秋分,在秋到來的第一天,為你送上第一份秋的祝願,願你心情秋高氣爽,生活春華秋實,擁有一個快樂的金秋時節。

  21、上善若水是你的風韻,奔騰千里是你的方向,止水遊絲是你的溫柔;深不可測是你的胸懷。事業順利總順水,幸福天長地久,愛情似水流連,一生悠閑淡泊。秋分到了,願美如水韻,靜若水止,純若水清,涼若水冰,福如水流的你,快樂永遠隨(水)心!

  22、秋高氣爽心情好,秋色宜人身體好,秋風吹動身體好,秋天美食胃口好,秋雨綿綿意境好。秋分到了,祝你享受秋天,讚美秋天,沉醉秋天!

  23、秋分來的真快,它將涼爽送來,感激你的想念,謝謝你的關懷。願你青春永葆,迎接美好未來。秋分快樂!

  24、送你祝福在秋分,願你先把煩惱丟,快樂把你緊緊揪;送你好運在秋分,願你生活無煩憂,幸福開心無止休;秋分祝你快樂!

  25、又是一年秋分時,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奔波挺辛苦,天氣變化要健康。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友情長想想。短信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

  26、歲月碾轉似美酒,時光流逝已近秋。牽挂之情在心頭,祝福之意道出口。天天都有好心情,事事順心不煩憂。祝你:秋分快樂。

  27、秋葉飄,百果香,豐收之季注健康;秋風起,天漸涼,秋分早晚添衣裳;遍地黃,送吉祥,祝福一語送安康:秋分快樂!

  28、恭喜你戰勝了炎熱,解救了清涼;打敗了煩躁,迎來了清爽;消滅了高溫,種下了溫馨。秋分里的祝福,願你五穀豐登,六畜興旺,十分幸福的過秋分。

  29、時至秋分年過半,日月如梭轉瞬間;為了日子忙連連,金秋已到收穫天,收穫健康體安泰,收穫愉快樂無邊,收穫幸福好時節。

  30、秋分到,你要笑,祝福信息來報道;秋分到,燥熱跑,愛情秋實少不了;秋分到,好運繞,幸福吹起集結號;秋分到,心情妙,願你天天樂彎腰,祝秋分常笑!

  31、又是一年秋分時,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奔波挺辛苦,天氣變化要健康。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友情長想想。短信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

  32、時間沖不淡你我的熱情,距離分不開你我的情誼,春夏一去不復返,又到秋分好時節,我的關懷伴隨每個季節而來,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累累的秋天!

  33、秋分天漸涼,請您及時添衣裳,身體健康萬事都會如意,生活才會幸福,愛情才會甜蜜,願你秋分節氣過得快樂,還有一句忘說了,遇到“秋老虎”千萬不要忘了脫衣服,小心捂出熱痱子。

您正在瀏覽: 秋分有趣的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秋分有趣的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