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工程測量高級工程師競聘演講辭

工程測量高級工程師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工程測量高級工程師競聘演講辭 標籤:電子工程師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工程測量高級工程師競聘演講辭

  在重點控制工程測量中,外業要堅持換手測量原則,內業要堅持複核和審批制度。

  本人於1994年畢業於**礦業學院,本科學歷,2004年晉陞為高級工程師。具有大型工程項目的控制測量及施工測量的能力,在施工測量技術和測量管理方面取得了顯著的成績。過去的幾年中曾組織過的大型工程測量中(如黃小聯絡線上9800m的龍感湖大橋、杭州灣跨海大橋、深圳灣大橋等控制測量,九江新客站控制測量、株六線婁底編組站改造,深圳地鐵、北京地鐵、武漢輕軌及上海中環等城市交通控制測量,贛龍鐵路3600m的峽山隧道、寶蘭複線6000m的橋隧群控制測量,蒙古國200km的線路複測等),沒有出現任何測量事故,也得到了業務部門和領導的好評。

  [找材料到範文搜 fwsou.com--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本人競聘上崗后仍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具體工作思路如下:

  1、嚴格執行集團公司下發的《施工技術管理辦法》和公司下發的《施工測量管理實施細則》、《測量設備管理辦法》,明確測量任務的分工責任制,嚴格執行測量外業和內業資料的複核制,嚴格執行測量設備由公司工程部統一調配製度,實現測量工作的制度化。

  2、嚴格執行ISO9000系列標準,認真組織學習測量法規、測量規範,進一步細化施工測量作業指導書,按高等級公路、新建鐵路、既有鐵路改造等施工項目編製更詳細的測量作業指導書,實現測量工作的標準化。

  3、測量作業要格式化,各項目經理部要採用公司統一印發的測量記錄本,嚴格按照施工項目和測量類別選用相應的記錄,(如導線測量就要採用導線測量記錄本,四等水準就採用四等水準記錄本)記錄要清晰明確;測量交底資料要格式化,必須嚴格按照公司下發的交底格式樣本,交底資料要清晰明確;測量成果要格式化,測量成果書中要有工程項目概況、測量觀測方法、測量時間、測量所用的儀器、測量人員、測量計算(平差)的方法、最終所採用的結果及測量精度評定等;測量記錄本、測量交底資料及測量成果書要保留完好,直到工程結束。

  4、測量作業要精細化,重點控制工程測量外業要堅持換手測量原則,內業要堅持複核和審批制度,要按照《施工測量管理實施細則》中測量資料該由項目總工複核的,項目總工必須複核並簽字,該上報公司工程部的要及時上報,公司工程部專業工程師要及時複核並將意見及時反饋,該由公司總工程師審核的必須報公司總工程師審核,各工序的測量交底資料必須有計算和複核人簽字,測量關鍵工序還要有審核人簽字。要嚴格按照《施工測量管理實施細則》中的測量分工責任制,該由項目部組織的測量要放手讓項目部組織,資料可通過發送郵件由公司專業工程師複核,該由公司組織的測量作業必須由公司工程部組織,決不推卸。對重點控制工程必須要進行定期的檢核測量。

  《工程測量高級工程師競聘演講辭》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工程測量高級工程師競聘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工程測量高級工程師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工程測量高級工程師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