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班長演講稿600字

競選班長演講稿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班長演講稿600字 標籤:班長下台 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班長演講稿6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能站在這裡參加班長競選活動,我十分高興、激動。我相信憑着我的勇氣與堅定的信念,同學們一定會投我一票的!

  我叫孫xx,今年11歲,現在就讀於朔州市第八小學五年級一班。我是班裡的數學課代表,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做事也十分細心,是很好的班長人選。

  因為我有“進取”之心,所以我不斷進步,不斷改正,能很好地博得別人對我的好感;因為我有“平和”之心,所以不管任何事情是成功或是失敗,我都不會氣餒,以後好好努力,爭取下次做得更好;我會樂於與他人合作,將這個班級管理好。

  如果我的競選成功了,我會讓班裡的同學做他們擅長的事,讓大家都有大顯身手的機會。我還會聽從同學們有用的意見,提高內部的凝聚力。我也會尊重同學們的想法,將大家的想法彙報給老師,爭取讓大家如願以償。當然,如果有關於我的意見,我會及時改正,做一個十全十美的班級領頭人。

  作為班幹部,我一定會以身作則、嚴於律己,並用這種好的精神感染周圍的同學,使我們班成為“模範班級”。我會腳踏實地、全心全意為班級、老師、同學們服務。

  但我也有不足之處,比如我做事太風風火火,並不考慮後果,我已經在努力改正了。如果我有其他缺點,我歡迎大家的批評指出。我相信,有了同學們的幫助和信任,我一定能揚長避短,不斷進步的!

  不過,如果我落選了,也沒有關係,這隻能說明我在同學們心中還沒有地位,大家還不信任我,我的能力有限,不配班長一職,所以,我會在今後不斷改正的!

  其實,我還是真心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展現自我。那麼,就請把你們手中那神聖又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再次感謝大家!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600字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