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總經理年會致辭

公司總經理年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公司總經理年會致辭 標籤:人事經理

  公司總經理年會致辭

  親愛的合作夥伴們,親愛的xx家人們,新年快樂!2015大家辛苦了!你們快樂嗎?

  價值源於服務 發展源於感恩, 除自己以外,所有人都在感受我們的服務和價值,除自己以外,所有人 事物的出現和發生都有利於我們的成長和發展!都一定值得我們感恩!

  15年8月,我們的xx創始團隊到北京錄製CCTV奮鬥做品牌行銷推廣!在東來順看到有一段這樣的話!(百年堂訓):能來咱鋪子里站一站的人,那是緣分人;能到咱鋪子里坐一坐的人,那是瞧得起咱的人;能到咱鋪子里吃飯的人,那是照顧咱的人。"無論哪方來的人,都是衣食父母人!)服務意識感恩意識在這段話里得以完整體現,就是與人為善,真誠而熱情友好的服務每一位我們見到的人,來者是客!

  各位的人生成就,財富積累,取決於大家的服務品質和服務受眾面,飛機上,空調冷了,有毛毯可以蓋,咖啡廳,杯子空了,有檸檬冰水可以增加,這些都是提升服務滿意度的一些加分行為!

  大家在2015工作中有思考過服務的行為體現嗎?有發自內心感恩過哪些人嗎?這兩件事情決定了你的社會價值,你的事業財富!如果沒有,或者想了但還是不全,我們2016的培訓課程上見,好好學習提升!

  下一個2015關鍵詞:定位自我定位!各位,你是誰?這個問題不難,你是幹什麼的?這個問題似乎也不難!你乾的到底怎樣! 這個問題似乎不敢直接回答了!

  最近有部熱劇:少帥!裡面一個老兵對自己士兵的角色進行了角色剖析(神仙 老虎 狗)

  領了軍餉有錢時,煙館躺躺,窯子逛逛,酒店大吃大喝,這種狀態像神仙!

  手裡有槍,橫行霸道,誰見都怕,像老虎!

  打起仗來,一上戰場,九死一生,命比狗賤!

  銷售呢,我認為也有三個角色定位:(明星大師 毛)

  業績做得好,成交捷報,榮譽獎勵,鮮花掌聲,賺到錢回老家,像明星一樣光芒閃爍!

  幾年工作下來,起起落落,坎坷波折,成敗得失,人情世故,一大堆人生道理,深刻感悟,隨時張口就來,像大師!

  銷售行業,進進出出,各公司跳來跳去,小事不願干,大事幹不了,從一個年輕潘炕斕揭桓隼潘浚自我感覺良好,事實上就是毛!

  各位,最終我們都必然成為其中的某個狀態,如果現在是一個選擇題,你怎麼選,選好之後,就是怎麼走了!我祝願大家在xx能走向銷售明星!通過銷售,實現自己的幸福人生!

  我們永遠的目標,是讓xx每一位家人實現幸福人生,在物質財富上,xx家人2015已經有51位同事在花橋購房置業,76位同事新購私家車!並超額完成19億銷售目標!

  就2016年,我們只設定3個目標:

  1.通過發展市區團隊擴展,xx團隊成員突破1000人!

  2.樓盤代理銷售超越40億!

  3.明年帶領10位以上店東,20位以明星銷售旅遊(迪拜 澳洲 馬爾代夫)3選1!

  2015很美好,祝我們一起實現美好2016!

  謝謝大家,祝大家今天歡度這個美好的夜晚!

  在此特別感謝:58安居客 搜房微好房對xx年會慷慨友情贊助,感謝建韜集團 綠地集團 越秀廣電 嘉寶集團 祥瑞香逸尚城花園等各開發企業尊敬領導和代表以及同行易房,三立,左屋右盛,豪川,東瑞等好友的蒞臨參加,祝願2016與大家更加高效緊密合作,取得出色業績!

您正在瀏覽: 公司總經理年會致辭
網友評論
公司總經理年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