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職演講稿範文3篇

競職演講稿範文3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職演講稿範文3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一、明確任務 定準方向

  目前,通信站的主要任務是加快適應時代的發展,努力提高業務技能。在辦公室和業務處指導下,拓寬業務、加強聯絡。平時保障辦公室通信業務服務的需要,還應逐步發展成為全省人防城市通信站提供技術保障和中樞服務的能力,以確保戰時全省人防通信的實施,行成一盤棋。其次,作為事業單位,為適應改革的形式,在政策條件允許的情況。積極擴大內需,利用我們的技能、人材、設備努力創收,以改善福利狀況。作為精神文明建設單位,應大力弘揚以集體榮譽為上,不計較個人得失,努力提高自身素質,樹立良好風氣。

  二、配合主官 各負其責

  作為副站長理應配合站長搞好全站工作,明確任務、明確分工。站長全面主抓全站工作應測重主業;通信業務發展工作。副站長應擔當起副業;即行政管理、事業收入、精神文明建設等工作。就站里目前實際情況來看,通信業務通過學習已出現了很好勢頭,事業收入資金籌措方面相對滯后,當然有一定的客觀原因,也有主觀因素。如何開動腦筋打開局面。作為副站長應測重把這塊工作抓起來。哪將是對站長有力的配合,也是全站集體需要。

  三、揚長避短 發揮作用

  我原在財務處參與過人防自籌經費的籌集工作,九三年回通信站開公司搞創收,這方面工作略佔優勢。我理解人防是一個地下工程建設單位,比起別的廳、局有很多的創收機遇。辦領導各業務處也在不同埸合明確表示支持,我們要發揮主觀能動性多動腦子創收增資是有條件的。要有緊迫感也要有發展、挑戰姿態面對機遇,別人能做到我們也能。只要領導和同志們支持,按照黨中央提?quot;三個代表"思想要求自已,我有信心。

  這次公開、公平的競聘形式是人防通信站有史以來第一次,它證明了改革機制已走到我們面前,它的意義已遠超過實際內容。今天從我們幾個人開始,也是通信站全體人員公示,只要你有能力,站、科級管理層為你提供施展才華午台。這次如果我競聘成功,我將按自已提出的任務配合站長努力落實。如果落聘我也為這次形式鼓掌,繼續做好本職工作。

  電信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下午好!我叫XX,是公司辦公室工作的一名員工。我XXXX年參加工作,今年XX歲,文化程度大專。1998年至2000年10月在XX電信局辦公室工作,負責全州辦公自動化網絡系統的治理,在3年的工作中,熟練把握了辦公自動化流程及辦公自動化系統,並接受過省局辦公自動化網絡高級治理員培訓。2000年10月至今,在XX電信實業公司負責綜合辦公室工作,2001年起任辦公室主任。我對自己的評價是,思想穩定,集體榮譽感較強,有紮實的辦公室工作素養,有腳踏實地的工作作風,有愛崗敬業的職業道德,更有專心為公司服務的工作熱情。多年來辦公室工作的錘鍊,讓我對文秘、勞動人事治理、養老保險、企業宣傳報道、檔案治理等辦公室工作都全面的熟悉和實踐。勤於學習和追求完美的性格讓我具備了較強公文寫作能力,操作計算機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

  在XX電信實業的三年多時間裡,作為綜合辦公室負責人,我通過合理安排,全面落實,不斷樹立辦公室工作新氣象,努力開創辦公室工作新局面,使企業的內外關係協調、綜合治理、公文信息等工作都有了起色,為公司綜合辦公室工作下一步更加優質高效地開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今天我能站在這裡,是組織多年的培養讓我羽翼漸豐,具備了這樣的能力;是領導多年的關心讓我不斷進步,對工作布滿信心;是同事長期的支持讓我倍感暖和,對未來布滿期待。在這裡,我要衷心的感謝組織的培養,領導的信任和同事的關心。

  今天我參加新公司辦公室主任的競聘,心中有一些感慨,也有一些激動,更有一些擔心。感慨的是我們又將面臨一次洗心革面的內部改革;激動的是我能在這裡為大家講述我的觀點。我真心希望我的陳述能得到大家的認同,把我的擔心轉變成對工作的信心和勇氣。我從事辦公室工作已有6年多時間了。經過這些年的積累,我熟悉到:辦公室作為公司綜合協調部門,其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他不僅要搞好綜合治理,實現企業規範、高效的運轉;在當前公司化運作過程中更要調配好人力資源,實現人盡其才,才盡其用;同時也要搞好協調,為公司發展創造精誠團結、齊心協力的良好局面。辦公室工作雖然繁雜,但我覺得,主要還是要做好"三個服務",這便是,一要為企業的發展服務,二是要為公司領導服務,三是要為員工服好務。辦公室作為企業的後台支撐部門,一定要給自己一個適當的定位,一切工作都要圍繞企業的發展,為企業目標的實現和不斷的壯大服務,為領導和員工服務也是基於為企業發展服務的。所以,只有服務工作做好了,辦公室工作才可能做的更好。當前,電信實業的市場環境和體制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新的公司化運作機制向傳統的企業治理方式提出了嚴重的挑戰,作為公司重要職能部門的辦公室也將適應變革的需要,變被動服務為主動服務,積極主動參與公司的生產經營和治理活動。這些是我對辦公室工作一些膚淺的總體熟悉。

  俗話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希望能有繼續實踐的機會,不斷提高熟悉,不斷改進工作方式,使辦公室工作更加出色。假如我能有幸成為公司辦公室負責人,我將主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要不斷提高自身素質為領導當好參助手作用。在思想修養方面與組織保持一致服從分配,服從指揮;在理論修養方面,加強自身學習,勤于思考,善於總結經驗;在作風上堅持實事求是、謙虛謹慎、嚴厲認真,養成一絲不苟、精益求精的作風;在具體工作中注重落實,強化執行。

  二是要繼續做好服務工作。服務是辦公室工作的核心,是搞好其他工作的基礎,我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積極地工作,從小事開始,從點滴做起,樹立正確的工作態度,正確地看待自己的工作性質,為領導服好務,為各部門服好務。

  三是要搞好綜合協調,保證公司各項工作的有序進行。要不斷完善公司內部的各項治理制度,善於用制度治理,用制度來預防、協調部門間的矛盾,確保公司的決策和制度能得到全面落實,減少扯皮現象,保證公司各項工作的整體效果。

  四是要做好公司的文秘工作。按照公司化后對綜合辦公室的要求,加強學習,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形勢需要。要進一步提高公司公文質量,完善公文處理、辦公室督查等各項制度,加強公司信息的收集和上傳下達。組織好公司各項會議,盡量提高會議效率。

  五是做好公司人事勞資工作。不斷增強工作責任心,及時做好工資、獎金、補貼等的發放,按時、正確為員工交納養老保險、公積金等,按時向市公司上報各類報表,為公司的健康發展保駕護航。

  六是要做好企業內部後台支撐部門的服務工作,做好潤滑濟和助力器的作用,使企業的工作鏈能環環相扣,企業的治理能層層相接。

  以上是我對辦公室工作的一些初略想法,假如我有機會把這些想法付諸實踐,我有信心也有決心做得更好。我真心希望大家能給我提出寶貴意見,不斷引導和鞭策我全心全意為公司的發展做一點微薄的貢獻。謝謝大家!

  高級客戶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你們好!

  這次次競聘對我來說不僅是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一次鍛煉、學習、提高的機會,相信這次競聘將是我未來人生中的一大轉折

  我叫xx,大專學歷,20XX年畢業后 應聘進入中國移動金昌分公司,20XX-XX年在 營業廳做營業員,20XX-20XX年在 營銷 四部任業務經理,XX年至今在集團大客戶工作。在這八年裡我感受到移動大家庭的溫暖,在這裡學會了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客戶經理,也在為客戶服務的過程中實現了自我價值,我為能成為一名合格的移動人而自豪。

  我這次競聘的崗位是" 高級客戶經理".

  我對高級客戶經理 的理解是:客戶經理作為公司的代表,擔負著公司與客戶之間的聯繫,承擔著多方面的職責,客戶經理必須具備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和專業素質。

  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首先要熱愛企業,忠於企業;對待客戶要主動熱情,對於用戶提出的的問題要耐心解答,不能欺詐客戶,更不能以不正當的手段或方式欺騙客戶。其次,要樹立"溝通從心開始"的服務理念,以"追求客戶滿意服務" 為服務宗旨,培育自己吃苦耐勞、團結合作、樂於奉獻的企業精神;在具體工作中,要真心實意為客戶着想,全心全力為大客戶服務;要遵守企業各項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對自己的工作具有自豪感,有敬業的精神,有為公司和客戶負責的責任感;通過恪守道德,塑造客戶經理的自我形象,探索大客戶服務工作規律,創造高效能的工作業績。

  客戶經理與客戶打交道,除了具備一定的思想理論基礎和文化素養,最主要的是精通移動業務,具有豐富的移動通信營銷和服務技能,即專業素質。

  練掌握各類品牌的資費情況,精通基本業務及新業務的使用方法,了解銷售渠道及促銷方式,熟知各業務的辦理流程等。三要熟悉大客戶市場,大客戶市場是客戶經理服務的基本舞台,了解其運行的基本原理和總體狀況,是客戶經理獲得成功的重要條件。這主要包括現有大客戶的情況、潛在大客戶的情況、市場環境、市場佔有率、競爭對手的情況等所有市場中關於大客戶方面的知識。

  四要具有一定的市場營銷知識,客戶經理作為公司大客戶營銷與服務工作主要提供者,就必須了解市場營銷知識,樹立正確的市場營銷服務觀念,使客戶真正享受到移動通信產生的有益效用,積極促使公司完成發展目標和發展戰略。五要具有一定的法律知識,尤其是電信法、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等是客戶經理必須掌握的知識。

  這次演講我雖然沒有什麼豪言壯語,但我相信有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的幫助、支持和配合,我有信心、有能力出色地做好這項工作,當好一名稱職的客戶經理。坦誠地說,我關注競聘結果,渴望參與成功。但我更重視參與的過程,因為對於我來說,參與的過程有時可能比結果更為重要。我想無論競聘成功與否,都不會改變我對事業的執著。我愛這平凡的工作,而它確是不平凡的事業。

  以上是我的競聘演講,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職演講稿範文3篇
網友評論
競職演講稿範文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