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大隊長競選稿

小學大隊長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小學大隊長競選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1)中隊的xxx。今天,我帶着老師們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來到這裡競選校大隊委員。這次,我競選的職位是大隊長。

  這次來競選,是因為我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我相信,如果當選,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我的工作。 首先,我熱愛學習,並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其次,我性格開朗,善於與老師和同學們交朋友,有一顆為集體、為全校的同學服務的炙熱的心。第三,我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尊敬長輩,老師交給我的任務能夠主動完成,並連年被評為三好學生。這一切,都給了我競選的自信和勇氣。假如我能成為大隊長,我會首先樹立服務意識。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愉快的生活,不斷的進步;我要樹立“榜樣”意識。以身作則,要求隊員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好。學習上,刻苦認真;生活上,勤儉節約;工作上,衝鋒在前,成為領頭雁。;我要樹立“團結”意識。我要虛心聽取大家的意見,團結和帶領大隊委員,發揚“一團火精神”。我要樹立“學習”意識。當上大隊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在少先隊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我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今天,我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我想說:我不僅想做元帥,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成功的能為大家服務的元帥——大隊長。 請大家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

  小學大隊長競選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六年二班的孫若陽(同學),很高興能參加本次的大隊長競選活動!儘管大部分人會對這個名字陌生,但是我希望通過這次活動,大家能夠記住我、肯定我。

  是花,我就要綻放;是草,我就要長出嫩芽;是樹,就要長成棟樑!記得冰心寫過這樣一首小詩:“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實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讓我們在競爭中磨練自己,使自己成為一朵“成功的花”!

  記得去年五年級時,我通過層層競選加入了我嚮往已久的大隊部,從剛開始的一竅不通,到現在的輕車熟路,從連各個班級都不知道在哪,到成為能給我展現自己的平台。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充滿自信、喜歡挑戰、樂於奉獻小女孩,從一年級戴上紅領巾起,我就一直是班裡的班幹部。我多才多藝,會唱歌、會朗誦、會美術等等等等。我曾經獲得“愛我家鄉保護環境”演講第一名、“金話筒第一屆”演講比賽金獎、烏金杯全國拉丁舞大賽第一名的好成績、在學校藝術節的時候,我的歌聲還大顯身手了那!同時,我還是黑龍江省少兒頻道的小主持人,對了,在學校舉辦得百米長卷美術大賽我也參加過,並且取得了好成績!如果我是大隊長?我將做到“三心二意”。“三心”即“熱心、誠心和愛心”?“二意”即“讓老師滿意、讓同學滿意”。如果我是大隊長,我會首先樹立服務意識。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真心實意地為他們服務,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愉快的生活,不斷的進步。 如果我是大隊長,我要樹立團結意識。少先隊組織是個大家庭,隊委和隊員是平等的,我要虛心聽取大家的意見,發揚“眾人拾柴火焰高”的精神。以責人之心責己,愛己之心愛人。

  如果我是大隊長,我首先會以身作則,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來告訴大家,怎樣成為一個積極、樂觀、向上的小學生。我會積极參加學校活動,我也會以公平公正的心去對待每一個人,不會偏心。我會讓大家團結友愛,不歧視別人。

  我自信,我能勝任大隊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晰的頭腦,自身良好的素質,認真出色地工作。假如我落選了,我將帶着微笑走向明天,養精蓄銳以待東山再起。同學們,此時此刻,你是否看到我身上有一股自信之氣在升華,幫助我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當選大隊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將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重擔,因為我有着如火的熱情,堅韌的毅力,和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一絲不苟地管理好大隊部和同學們的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多姿多彩,讓大隊部真正的成為同學們的心靈家園!最後衷心地希望各位老師和同學們能夠相信我?我有決心當好大隊長!請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小學大隊長競選稿(三)

  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我們大家在一起學習、生活已有兩年了,這兩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三(五)班取得了很多成績,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有了不少的收穫,我想,我們大家都應為此而感到高興!

  新的學期開始了,為了能讓我們三(五)班在新學期中更精彩,我決定來競選我們班的大隊長。因為,當一名大隊長就可以有更多的機會為同學服務,為班級爭光,讓我們三(五)班名聲遠揚,所以,當大隊長是我一直以來最大的心愿!

  下面,我想簡單說一說我如何來當好一班之長:

  第一,我覺得作為一名大隊長一定要富有愛心。愛班內的每一個同學,在學習、生活上熱心地幫助他們,爭取不讓一個同學掉隊!

  第二,我覺得作為一名大隊長一定要以身作則。學習上,我要刻苦努力;行為習慣上,我要嚴於律己,積極為班級多做事情,把三(五)班經營成我們共同的“家”。

  第三,我覺得作為一名大隊長一定要敢於創新,要和老師、其他的班幹部、同學默契配合,在配合中有自己的新思路,爭取把我們班搞得生機勃勃,精彩萬分!

  同學們,老師們,和大家一樣,我信心百倍,相信自己一定能成為一名出色的大隊長!

您正在瀏覽: 小學大隊長競選稿
網友評論
小學大隊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