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辦公室副主任競職演講稿範文

辦公室副主任競職演講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辦公室副主任競職演講稿範文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班主任

  各位評委、領導、同事:

  大家好!

  我叫,今年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專學歷。1999年8月畢業於大連市人民警察學校,2000年5月分配至中山交警大隊任大隊內勤兼出納員,2002年8月擔任大隊會計工作至今。

  我竟聘的職位是分局辦公室副主任,辦公室工作具有綜合性、廣泛性、從屬性、服務性和瑣碎性等特點,頭緒繁多,責任重大,任務艱巨。5年來,在領導的關心同事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下,自己政治思想不斷成熟,工作能力不斷提高,蓄備了以下四方面的優勢,所以竟聘這個職位。

  一是具有良好的政治素養

  不管在那個崗位上,從事什麼工作,我都能遵守工作紀律,保守工作秘密,嚴格按照共產黨員的標準、公安幹部的標準要求自己,以三個代表的思想做行動指南,與組織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不滑坡,工作不鬆懈,作風不浮燥。2000年代表分局參加中山區"瑞澤杯"黨紀政紀條規知識大賽獲二等獎,2001-2002年被評為中山區優秀共青團員。

  二是具備一定的辦公室工作能力和經驗

  我具有辦公室工作所需要的基礎能力——良好的文字功底。在交警工作期間,我負責大隊的信息報道、工作彙報及總結等工作,2000年-2002年我負責向分局上報各類信息,編寫的《交警每周工作》、《出租車出城登記站簡報》、《愛民月信息簡報》、《打黑除惡大幹90天簡報》、《三項教育專刊》等一系列信息簡報共160餘期,獨立完成大隊各季度、年度工作總結20餘篇,向區委、支隊、分局上報的工作報告和經驗彙報等材料40餘份,通過不斷的學習努力,這些工作得到了領導和同志們的肯定,我也積累了經驗,增長了能力,提升了水平。

  三是具有一定的組織和獨當一面的能力

  分配到巡大工作初期,我擔任大隊內勤兼出納員工作,時逢"嚴打"鬥爭的緊張階段,我作為大隊內勤接管了全隊的違章處理工作,每日除了財務、內勤以及文件撰寫外,還要負責違章辦的窗口服務工作。在糾正摩托車違章的高峰時期,我平均每天要接待100-200名違章群眾,時常違章窗口擠滿了黑壓壓的人群,隊伍一直排到門外,有的一些違章群眾對處罰表示不理解、不接受,有的甚至是帶着情緒到違章辦爭吵和辯解,面對此情,我總是耐心細緻地做好法制宣傳,以理服人以情動人,使群眾認清自己的違章事實與危害,心服口服地接受處罰。2000年-2002年我共處理違章車輛十萬餘台,違章車輛罰款額佔全隊違章車輛罰款的90%.工作雖苦雖累,但我毫無怨言,我認為不管什麼情況下,工作是第一位的,自己樹起的是全隊的形象。

  四是具有熱愛學習,善於進取的創新精神

  本人思想比較活躍,熱愛工作,熱愛學習,工作主觀能動性強。5年的基層鍛煉造就了我不怕苦、不畏難、善學習、肯鑽研、敢進取的優良作風。2002年8月,我擔任大隊會計工作,為了克服業務上的困難,我自費報名參加了一個短期會計培訓班,還參加了全國成人高考,考入了武漢理工大學會計系本科。通過自學,向經驗豐富的同志請教,在短時間內很快進入了角色,現在已經可以非常熟練的從事會計工作。

  五年的工作經歷我體會最深的有兩點:一是個人進步離不開組織的培養,二是做好任何工作都必須有強烈的責任感和奉獻精神。

  假如組織信任我,同志們支持我,我能夠幸運地競爭上崗,我將不斷加強學習,提高政治理論水平、業務工作能力,腳踏實地,開拓進取,結合我局實際配合主任做好辦公室工作:

  一、堅持"一個原則"

  就是堅持"上為黨組分憂、下為幹警服務"的原則,把服從於黨組"中心"工作和服務於全體幹警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做到:調研圍繞中心轉,服務圍繞大家轉,信息圍繞決策轉。使工作目標更明確,重點更突出。

  二是做好"三項"工作

  第一是協助主任當好"諮詢員",為領導決策提供全面、準確、適用的信息,積極地當好參謀。

  第二善於協調,擺正位置,顧全大局。協助主任協調好各種關係,做好上傳下達,增進溝通了解,消除梗阻,凝聚合力,全力以赴確保全局各項工作的順利完成。

  第三抓好勤政樹形象。做到"三勤":一要手勤,不怕出力流汗多動筆,把工作做實做細;二要腦勤,勤學善思,深入研究工作中的難點、熱點;三要嘴勤,多向領導彙報,多與各科所隊溝通,密切協作,樹立樸實高效的崗位形象。

  各位評委、領導、同事,古人說"不可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可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墮其志",勝固可喜,敗亦無悔!無論上下,我都將以這句話自勉,一如既往的勤奮學習,努力工作。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辦公室副主任競職演講稿範文
網友評論
辦公室副主任競職演講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