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中國夢暢想我的2049演講稿範文3篇

中國夢暢想我的2049演講稿範文3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中國夢暢想我的2049演講稿範文3篇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奧巴馬開學演講 感動中國

  中國夢暢想我的2049演講稿範文3篇

  夢想,是全國人民共同擁有的東西。黑暗中,一盞照亮前進的燈就是夢想。今天小編為您分享的是三篇中國夢暢想我的2049演講稿範文,希望可以幫到你~!

  中國夢暢想我的2049演講稿範文(一)

  2010是一個紛亂的世界,2049將會變成一個和諧花朵與希望之花處處綻放的世界……

  2049年,10月1日。我住在美國,現在從中國飛往美國只需兩個多小時,不像以前,要在飛機上睡上十幾個小時。今年是2049年,也就是新中國成立的一百周年。我乘坐輕軌穿越海底隧道,從美國回了中國。今年我已經52歲了,我住在美國只有兩年,但這兩年裡,我看到了,也發現了,中國已成為眾人敬仰的國家,我是一個中國人,我愛中國!我也愛世界!今天的世界已融為一個和諧的大家庭了。

  2049年,是新中國成立的一百周年。我來到首都北京,一切都變了,街上掛着大紅燈籠,高樓大廈隨處可見。現在的汽車也是噴氣式的,不污染環境。我走進中央電視塔下的海洋館。我不由的發出感嘆,我穿上潛水服,和海洋動物們來了個"親密接觸",我沒想到在海底還可以野餐,我坐在海底吃起飯來,旁邊還有許多海洋小動物陪着我……

  下午,我坐一種新式的"氣"車來到了2049年的遊樂場,這種"氣"車是噴氣式的,而且噴出來的是新鮮的空氣。2049年的遊樂場非常豪華以前的纜車現在變成了手遙控器的電子纜車;過山車也變得比以前更高、更大、更驚險了;玩碰碰車的人更是不少,2049年的碰碰車是用奧迪、奔馳、保時捷等名貴的車的外形所做的迷你車。遊樂場里的玩具應有盡有,使我大飽眼福……

  到了晚上,我去觀看晚會。我進入了會場,領導們都來了,晚會的門自動關上。不知不覺的整個大會堂都沉浮空中了。又過了一會兒,晚會的牆壁變成了玻璃,透過玻璃往下看,下面的事物看的清清楚楚。主持人走上來后,舞台又飄起來,忽上忽下……

  看完晚會後,回到飯店,打開MVC看晚間新聞。新聞主持人說到:"愛在五大洲之間傳遞,情在天涯海角邊流動。"是呀,2049年已是一個和平年代了,人們同處在一個和諧美好的社會中,沒有硝煙,沒有戰爭,這是全世界人民的願望……

  我睡在旅館的按摩床上,回憶起49年前祖國的發展,又想起49年後的夢幻般的祖國,感到無比的自豪……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我從夢中驚醒。回想起我昨天的夢,2049年不是神話,而是我的希望與憧憬。我想,只要有美好的希望,就會有好結果。世界和平吧,我祈禱。夢想實現吧,我盼望。

  中國夢暢想我的2049演講稿範文(二)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一個"中國夢",一個色彩斑斕、五彩繽紛的中國夢。

  小時候,我曾夢想過當老師,能夠教書育人;當記者去採訪重大事件;甚至曾夢想過當宇航員,在浩瀚的宇宙中自由自在的翱翔……但是,長大后,卻想當醫生。因為,每當我生病難受時,醫生叔叔用他專業的知識和豐富的經驗幫我減輕痛苦,從他們那服務於人們的小小夢想中,我感受到了偉大的中國夢,那宏大的氣息,就來自於他們——"白衣天使".我的夢想是當一個救死扶傷、濟世救人的醫生。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在醫院裡,我會努力地去救治每一位患者,哪怕是一個小小的感冒,都會認真、嚴謹的去對待,一刻也不放鬆。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當地震來臨時,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加入自願者的行列,快速地趕到受災現場去救治每一個受傷的人們。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會定期到一些貧困山區,為那些留守兒童或者窮苦的人們,為他們做定期的義診,幫助他們擺脫病痛的折磨。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一個"中國夢",就好像每個人都可以仰望璀璨的星空,星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亮更加豐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燦爛的中國!

  中國夢暢想我的2049演講稿範文(三)

  今年全國人大、政協"兩會"精彩落幕後,一個炙手可熱的時代發展關鍵詞在神州大地普及開來,那就是中國夢。無論是農村,還是城市,無論是成人,還是少年兒 童,都對中國夢寄託了無限的期待,而圓夢的強烈意識和堅定行動,也在一個個的具體實踐中形成和提升,其熱浪翻滾,可謂當驚世界殊。

  中國夢,是接續一代代中國人奮鬥進取腳步的前行,本身凝結着華夏民族自強不息、勇於挑戰、銳意發展、力謀和平與幸福的偉大智慧、偉大力量。尤其是在黨的堅強領導下,中國夢更加體現出了共和國和人民意志及夙願的統一,其內涵豐富、具體、生動,可知可感可分享。"三個必須"是黨和國家對歷史發展、對改革開放30多年偉大實踐的科學總結,也是人民的根本選擇。只有堅持"三個必須",我們才能逐步擺脫貧困,日益走向富強;才能把日子過好,把家與國建設好;才能振興中華,永遠躋身於世界民族之林。

  於是,中國夢離我們越來越近。比如:2020 年,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就是本世紀20年代實現的中國夢,也是建黨100周年時我們迎來的第一個夢想成真。到2049年,新中國誕生100周年時,中國跨進 現代化國家的行列,實現更高水平的發展和民生目標,中國人更會引以為自豪和驕傲,而活出尊嚴和幸福感則更是溢於言表。中國夢說到底,是人民的夢,是富民強國的夢,是人人幸福、家家興旺的夢。當前,我們的國家還處於發展之中,離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近期目標還有一定的差距,鎖定的"兩個百年"遠期目標,壓力也很大,免不了會遇到各種困難和問題,甚至要過一段苦日子。我們是實現中國夢的主人,是實現中國夢的實踐者和受益者。國家好,民族就好,民族好,我們每一個中國人就好。既然如此,我們就要緊緊依靠黨的堅強領導,團 結一心,同舟共濟,大踏步地走在實現中國夢的寬廣大道上,並張開雙臂去迎接圓夢那一天的如期到來,再一次地讓世界刮目相看。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暢想我的2049演講稿範文3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暢想我的2049演講稿範文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