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向幸福攀登觀后感

向幸福攀登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向幸福攀登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向幸福攀登觀后感

  12護3 張睿

  當每個人面對不幸時都有兩種選擇。陳州失去了雙腿,卻選擇了勇敢、堅強,用他的生命譜寫了一曲令人奮進的“向著幸福攀登”的壯麗詩篇。

  在失去雙腿之後,他還是以他驚人的堅強的毅力成功的登上了泰山、華山。這是我們肢體健全的人都無法想象的。他說“他登山並不是為了證明他有多厲害”。的確,他登山是為了證明自己並不比正常人差,別人用三個小時他用九個小時甚至更多時間來完成。

  他以唱歌為生,平時他在街頭賣唱,自己不覺得有多丟臉而是覺得自己是很快樂的。他走到哪裡就唱到哪裡,他的歌聲好美,很動聽。在歌聲中整個人從內而外都透着陽剛和堅毅。而他卻把自己多年來辛苦唱歌的積蓄百分之八十捐給了災區。在漂泊的生活中,他堅強着,努力着,一切為了心中的夢想而奮鬥——“向幸福攀登”,有了這個目標,無論任何艱難困苦一定都會被他踩在腳下!一個殘疾人居然這樣的高大和偉岸,令世人仰止。

  其實在平常生活中,有的人因為一場意外深陷殘疾,但是放棄了一切就此墮落;而他沒有因為腿上殘缺,別人另類的看法而自暴自棄。深陷意外卻鼓起了勇氣。通常說:“上帝再給人關閉一扇窗時同時會給人打開一扇門。”

  感動他的堅強,感動他的樂觀,感動他的大愛無邊,更感動他對生活的無限熱愛與憧憬。我們要比他幸運地多,起碼我們的身心上面是健全和良好的,過着衣食無憂的日子。但是我們卻沒有他的這般堅韌,沒有他的毅力,沒有他博愛。我們應該學習他的堅韌、他的努力、他的樂觀向上。

  貝多芬說過“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不容他毀掉我”。學習和生活中我們不要因為自己的學習成績不好,或遇到了家裡經濟困難,等客觀原因而就此放棄,就此墮落。而應該“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來”學習陳州的毅力和決心。逆境和絕境,才能更好的鍛煉自己。我們作為未來的白衣天使,要學習他的善心和博愛,關心身邊的弱勢群體,盡自己最大努力把所學專業知識運用於日常生活當中去。細心、耐心、地對待每一個人,無私奉獻。

  就讓我們揚帆起航,向成功向幸福攀登吧!

您正在瀏覽: 向幸福攀登觀后感
網友評論
向幸福攀登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