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醫藥類欄目主持人競職演講稿

醫藥類欄目主持人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醫藥類欄目主持人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醫藥類欄目主持人競職演講稿

  我叫___,1986年開始從事新聞工作,在————人民廣播電台播音員、主持人的崗位上工作了十一年,主播《——》、專題,主持直播節目《——》、《——》等,在工作中取得了較好的成績。1992年開始涉足電視,主持了計多人物、專題和文藝類節目,包括大型文藝晚會。1997年底進入有線台文藝部,集主持、撰稿、編導、製片於一身,我主持的節目特別是配音作品多次獲得國家、省有和市級獎項。2000年擔任有線台廣告部副主任,作為主創人員參與創立了信息欄目“商務一線通”,並編撰、主持。兩台合併后,我先後擔任了《——》、《——》欄目的製片人,創辦了《——》欄目的生活版;在這裡,我想強調一下自己競聘的三個優勢:

  1、我年的工作實踐,使我對人物、生活服務和健康類欄目較為熟悉,雙有多年製片人工作的經驗,對節目的統籌把握能力較強,在加上和一些醫療單位有多年合作與接觸,為欄目今後的創收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2、我有多年從事主持人的經歷,編導過許多專題、信息類節目,積累了豐宣的實踐經驗,對節目整體節奏的把握具獨特的體會。

  3、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本着我對電視事業的鐘愛,本着我對工作一貫認真、負責、踏踏實實的精神,和一位女同志特有的新和力,與同志相處和睦。這些都有利於在工作中很好的發揮團隊精神,把節目辦好。

  我競聘的崗位是經濟中心“健康時間”直播欄目的製片人。我從以下幾個方面向大家進行彙報:

  1、欄目的定位與風格;2、欄目的形式與內容;3、個人競聘的優勢。

  一、欄目的定位和風格:

  首先我認為,“健康時間”欄目應當是一檔集專業性、知識性、服務性為一體的醫藥類欄目,它的宗旨是為百姓提供醫學、科學養生和保健方面的知識,是觀眾的健康參謀,因此,它的定位應該是體現在專業、權威的基礎上着重突出服務性和貼近性。欄目風格也應當體現自然、親切,有較強的貼心感和人性關懷。

  二、欄目的形式與內容:

  形式為現場直播,採用專家訪談、觀眾現場參與,開通專家熱線的方式,使醫患之間能夠直接交流、輕鬆對話,考慮到“健康時間”欄目包容量很大,我們可把它分為兩大類型,兩種現場形式出現世紀是市一類型“專家坐診”和“我們愛健康”,“專家坐診”專座,主要是專家專座溶報完是針對各種疾病的病因、預防和治療的知識等進行詳細介紹、熱烈諮詢,為廣大觀眾解答疑惑,整期節目的扭轉是自然親切的。而“我們愛健康”則是有觀念的現場參與,主要是針對一些衛生保健知識和健康理念對觀眾進行引導,比始:“始何輕鬆應對高考”、“中暑以後怎麼辦”、“什麼才是科學的減肥方法”始何保持健康的肌膚等等,除了場外的挂號諮詢,觀眾也可以把自己的一些好辦法、小妙招現身說法,由專家給予驗證,節目氛圍輕鬆、溫馨、愉悅,突出較強的互動性,增進節目業化與大眾化的交融,兩種類型可以進行適時安排,欄目定為每周一期,每期60分鐘,其中,可考慮安排3分鐘左右的該醫療單位的廣告和形象宣傳時間,為避免專家坐號的單一化,可在節目中穿插與本期內容相關的名醫名家介紹、尤其病例反饋、疾病治療方法的中景資料介始,專家聯絡方式等等,必要時還可採用節目製作電視化方工,使用圖板、圖表等手段使得要闡述的內容更加具體可感。一句話,力爭使欄目形式新穎、可視性強,更直接、更直觀、更全面地為患者提供服務。同時,也是藉助這個平台,全方伴地對各醫療單位進行宣傳,加強與各醫療單位的緊密聯繫,以此來帶動好的欄目收益,最大限度地創造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另外,考慮到直播時間是在白天的冷時段,為加大欄目的收益量,建議可在黃金時間段給予重播,擴大影響,使醫療單位在高投入中感到物有所值。

  《醫藥類欄目主持人競職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醫藥類欄目主持人競職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醫藥類欄目主持人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醫藥類欄目主持人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