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寓自律委員會主任競職演講稿

公寓自律委員會主任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公寓自律委員會主任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公寓自律委員會主任競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計算機學院10級3班的06號選手**,很榮幸今天能站在這裡參加學生公寓自律委員會幹部競職演講,我現任學生公寓自律委員會辦公室副部長,今天競選的職務是自律委員會副主任。

  既然要做一名合格的副主任,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輔導員!我有足夠的自信與能力來勝任這個職務,今天帶着三種精神和一個信念讓我站在了這裡:一、亮劍精神古之俠者逢敵必亮劍,或血濺七步,雖敗猶榮;或勇往直前,所向披靡!正所謂:狹路相逢勇者勝!作為一個學生幹部,我們更應不避風雨、不畏艱險,用亮劍精神劈開一切困難!二、團結意識每一個優秀的團隊,團結永遠是其靈魂。兵法有云:上下同欲者勝!畢竟很多時候不是一個人的戰鬥,所以要相信自己,相信夥伴。用狼群意志,眾志成城,才能更好的建設律委會!三、強烈的求知慾子曾曰:三人行必有我師。作為一個學生幹部,我們要時刻保持謙遜的態度去向身邊每一個優秀同學學習!一個信念就是:生命不息,奮鬥不止,讓改革來創造新生,為青春 去奮鬥!帶着這三種精神和一個信念讓我走到了辦公室副部長,今天我希望它能讓我飛的更高!

  律委會副主任不只是個稱號,不只是個光環,它背後有實質性的內容,與眾多校友息息相關。如果能夠順利的競選上副主任一職,我將從律委會的整體出發作出以下規劃:

  首先會從律委會內部開始建設,內因是事物發展的源泉,律委會的成員都要語言文明,舉止大方禮貌,因為別人在聆聽我們,在關注我們。無論何時何地,律人,是我們共同的標籤!

  其次我將以律委會四個“自我”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 ,為校園的建設盡心儘力。在律委會利益前,我們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決不以公謀私。努力把律委會打造成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學生主人翁精神的團體。

  第三,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更好的協助主任開展工作,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做人應大氣,古語有云:草之精秀者為英,獸之拔群者為雄,夫英雄,當有胸懷宇宙之心,吞吐四海之志!我會以此自勉。

  第四,我會漸漸改變律委會的一些體制,即用創造性的思維來改革,對內要全面、系統的完善她的規章制度,和有戰略性的調整五部室的工作部署使其更高效的配合,同時還要真正的做到“優勝劣汰”,讓律委內部形成良性的競爭。對外要協調好其他校級組織之間的關係,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擴大律委會的影響及權威。使她成為名符其實的優秀校級大組織!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出發之前,永遠只是夢想,上路了,才是挑戰!

  請大家支持我,投上你寶貴的一票。

  **

  2012年5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公寓自律委員會主任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公寓自律委員會主任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