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電信競聘稿(移動卡管理員)

電信競聘稿(移動卡管理員)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電信競聘稿(移動卡管理員) 標籤:競聘

  管理員競聘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事們,大家好:

  首先我為我能夠工作在移動通信公司這個快節奏、高效率的大家庭里感到十分榮幸,同時我要感謝公司領導給了我這次鍛煉和提高自己的機會。

  我叫王 ,1953年生人,中國共產黨黨員,從事卡管員工作已經近十個年頭了,感謝領導對我的信任,今天又給了我這樣一個總結經驗和展示自我的機會。下面介紹本人的工作經歷,我於1969年參加工作,1970年被調到市電信局電報科工作,其間做過報務員,班長,業務檢查員,指導員等項工作,連續多年被評為先進生產者,因在搶救水災中工作突出,局裡給予記功一次,1992年調到市局電信科,擔任市話、電報業務主管,1993年我市開通模擬移動電話,兼管手機號碼管理工作,1995年開通數字手機兼管SIM管理和移動業務主管,主管號源管理及SIM卡出入庫工作,1999年移動分營被分到移動公司繼續做SIM卡管理、號源管理及業務檢查工作。

  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我熱愛的原崗,移動卡管員工作,並認為具備有以下優越條件:

  一、有着多年的卡管實踐工作經驗,能夠從實際出發為領導出謀劃策。在這個崗位上我邊工作、邊摸索、邊創造,十年來,給領導參謀提出合理化建議,為公司節省幾十萬元人民幣。前年聯通公司運營初期,競爭激烈,銷號用戶增多,銷號卡太多,我建議公司領導和各縣(市)分公司、各區營銷部將用戶手中卡收回,並由我負責利用休息時間起早貪黑,將卡激活做補卡用,當時每張卡成本50元,2000年共激活卡1000多張2001—2002上半年共激活卡3千多張,2年來共為公司節省人民幣11萬多元。

  二、愛崗敬業,確保本職各項工作出色完成。

  做為一名卡管員,即是公司經營發展的後勤兵,多年來的實踐工作使我養成了視移動公司為自己的家工作作風,不論休息還是節假日,只要接到電話,馬上到單位,10多年來任勞任怨。卡是公司競爭中的“子彈”,沒有卡,便沒有了競爭的武器,更何談發展。記得在2001年,同聯通競爭激烈時,由於國際社會影響,省公司SIM卡供不應求,各地市均出現不同程度的缺卡斷卡現象,我憑藉多年來與省公司卡管中心負責人員建立起來的關係,積極同省公司取得聯繫,有時當天往返哈市,一個月中就跑好幾次哈爾濱,起早貪黑,確保了伊春從未出現過SIM卡斷檔的時候。在過去的十多年取卡、發卡和號源管理中從未出現過差錯。為我公司SIM卡管理打下了良好的管理基礎和準確高效的崗位作風。

  為公司分憂,完成好領導交辦的任何工作。2001年5月,開始緊張而艱難的模轉數工作。手機出入庫管理是一項繁重而必須細緻的工作,由於公司領導對我平時工作的認可和信任,把這項大家都不想接的工作交給了我,我當時就暗下決心一定要管好,不能出任何癖漏,從4月份到12月末,共出入庫手機6000多部,給區局定送貨及收貨,業務人員少,工作量大,有時晚間到貨,驗完貨都工作到晚上十一、二點鐘,從沒有怨言,直到結束,由於我工作認真負責,從沒出現過差錯,圓滿完成模轉數的手機管理工作,受到省公司的好評。另外,公司2001年起又開展了積分增電池活動,到現在出入庫電池上萬塊也從未出現過差錯,不管幹再多的活,從不叫苦叫累,因為我是一名共產黨員,移動員工不能辜負領導的信任,必須把工作做好做細,克苦專研技術, 勤學苦練掌握好新技術,圓滿完成升號和SIM卡分配工作。

  在營銷方面,極積挖聯通用戶,利用親朋好友同學等關係,動員使用移動卡。幾年來共發展用戶近千戶。2002年已經過去,充滿挑戰的2003年又向我們走來。我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同事過去的一年對我的關心與幫助,感謝你們給我的激勵與鞭策,感謝你們對我的中肯批評與評價,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工作,一如既往、刻苦專研業務知識,做到帳務相等不出差錯,發揚優點,克服不足,為自己所摯愛的移動事業奮力拚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電信競聘稿(移動卡管理員)
網友評論
電信競聘稿(移動卡管理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