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連隊領導老兵退伍歡送辭

連隊領導老兵退伍歡送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連隊領導老兵退伍歡送辭

  親愛的戰友們:

  今天我們全連聚集一堂,為即將退出現役的幾位老戰友送行。首先,我代表連隊黨支部和全體官兵祝你們一路平安,前程似錦!

  x年前,當多數同齡人還在父母的呵護下尋找人生的支點時,你們響應祖國的號召,與綠色相約,堅定地步入共和國衛士的方隊,在人們下海,炒股等時髦的熱浪聲中,毅然決然地用稚嫩的雙肩挑起保家衛國的重任。

  x年來,你們嚴格訓練,刻苦學習,由當初的小不點成長為威武強壯的軍營男子漢。在座的老同志中,有的是我們的訓練標兵,技術能手,有的是思想和文體骨幹,正是你們為連隊爭得崗位練兵比武的金牌,是你們豐富了我們的文化生活,是你們為我們送上營養可口的飯菜,如今,韓健走了,我們的球隊少了一名教練,何共生走了,我們的演唱組少了一名歌星、丁愛國走了,我們少了一名等級廚師。從心裡講,我捨不得你們走,但這是組織的決定,你們都表現也了高姿態,站完了最後一班崗,在這裡,我代表連隊支部向你們表示衷心地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分手了,往昔的一切,都珍存在我們的記憶里,構成我們人生的永恆回憶,親愛的戰友們,雖然你們離開了連隊卻為我們留下了無私奉獻的精神風貌,艱苦奮鬥的優良作風,這都將成為我們的是寶貴財富和繼續前進的動力。

  親愛的戰友們,你們無需擔心在這瞬息萬變的信息時代,竟爭激烈的經經濟大潮中落伍,因為你們當過兵,因為在你們身上溫藏着軍人特有的剛毅質樸、堅韌忠誠的品格,因為你們具有勤奮好學,百折不撓的優秀素質,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就會成為優秀的廠長、經理、企業家……我只需提醒你們,不管在何時何地,不要忘了自己曾是位軍人,不要忘了軍人的美德,不要忘了軍隊的光榮傳統,更不要忘了我們深深的戰友情,軍營愛!

  最後,讓我再次代表連隊支部,全連官兵祝你們一路順風,早傳佳音!

  《連隊領導老兵退伍歡送辭》來源於,歡迎閱讀連隊領導老兵退伍歡送辭。

  

您正在瀏覽: 連隊領導老兵退伍歡送辭
網友評論
連隊領導老兵退伍歡送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