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計生專干競職演講

計生專干競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計生專干競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同志們你們好!

  我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同志們給了我這次競爭上崗的機會。

  首先,我向大家彙報一下我的基本情況

  我叫XXX,生於1980年11月,本科文化,2002年參加工作,先後在塔木素鎮和雅鎮工作,歷任收發、打字員、計劃生育專干。

  其次,談談我之所以競爭計劃生育專干,主要有以下幾點優勢:

  (一)本有人嫻熟的業務技能和深厚的理論功底。自參加工作,本人始終在基層第一線,能夠真誠地對待育齡群眾,把她們當作自己的兄弟姐妹,誠心誠意為她們服務,在上級業務主管部門組織的專業技能培訓中得到普遍好評。隨着社會的發展,信息化的趨勢在不斷加強。同時,引導計生工作的信息化也不斷加強,就我鎮計生工作情況看迫切需要新型人才的注入,而本人在信息化管理方面有較強的實力,經過近年來的計生工作也積累了一定的經驗。

  (二)本人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財務管理專科畢業后,利用業餘時間今年又通過自學考試,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內蒙古大學行政管理本科。工作四年如一日,勤勤懇懇做好本職工作,從不因自己是一名女同志而降低要求。

  (三)我的工作設想。如果組織信任、同志們支持,讓我當選為計生專干,我將結合我鎮實際情況,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高度的責任感,開展好以下工作:

  1、協調好各方面的關係。主動向上級業務主管部門、鎮黨委、政府彙報工作,以提高我的業務水平和得到上級領導的理解和支持;經常走訪先進單位和轄區,進行業務上的交流和學習;經常走訪群眾,徵求好的意見和建議,以融洽關係,方便工作。

  2、進一步為育齡婦女服好務。做好政策宣傳工作,將計劃生育的宣傳資料及時送到廣大育齡婦女手中,幫助育齡婦女選擇避孕、節育措施,讓廣大育齡婦女了解計劃生育、理解計劃生育,繼而支持計劃生育工作;提供政策諮詢,幫助廣大育齡婦女辦理有關計劃生育手續。

  3、強化信息化管理。在做好常住人口信息化管理的同時,做好全國流動人口信息交換平台工作,使流入、流出人口信息準確、無誤的被所需單位採集。

  如果這次競爭不上計生專干,我決不氣餒,我決心努力學習,發揚成績,克服缺點,迎接新的挑戰。

  總之,雅鎮改革、創新需要我們來把握,今天能在這裡與領導、同志們面對面地交流自己的思想,探討如何能在新形勢下搞好計生工作,我認為這是對我一次很好的考驗,這也是鍛煉我、轉變我的工作態度、工作作風和思想觀念的一個良好的開端。基於剛才所述的優勢和初期打算,我相信,我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擔負起這一重任。請在座的各位領導及同志們給我一次考驗的機會。我一定會盡職儘力把工作干好,為我鎮的改革、發展、穩定做出應有的貢獻,為我鎮增光添彩。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計生專干競職演講
網友評論
計生專干競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