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預備指導司機競聘演講稿

預備指導司機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預備指導司機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預備指導司機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上午好,首先感謝給予我這次競聘的機會,我叫張藍天英豪,今年26歲,2007畢業於**鐵路職業技術學校,2007年9月起至2010年9月分別在,回顧我工作6年來走過的歷程,雖然沒有輝煌的成績,沒有耀眼的光環,然而通過這6多年來的工作和學習,在領導的言傳身教,師傅同事們的悉心幫助和自己的努力工作下,使我對司機有了一個更清晰、更嶄新的認識,使我更清醒地認識到司機崗位的重要,深感責任重大,但我渴望迎接人生歷程中的任何挑戰,所以我今天要競聘預備指導司機的崗位,下面,由我為各位領導和評委彙報一下我的競聘理由:

  我競聘的優勢有以下三點。

  一是有認真負責的敬業精神。自參加工作以來,不論從事調車司機工作、客運司機工作,都能夠認真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工作中任勞任怨,不怕吃苦,養成了踏實肯乾的工作作風。

  二是有豐富細緻的工作經驗。我現在擔任的是**機務段客運西線司機,在司機崗位上,我已經工作了將近十年,十年的工作過程中,我平穩操縱,嚴格卡死各項安全環節,認真執行兩標作業,安全優質的完成了各項運輸任務。

  三是有穩定團結的工作作風。在工作和生活中,我能夠力所能及地為班組成員提供幫助,積極協調班組成員間團隊關係,用自身行動不斷營造班組團結友愛的工作氛圍,對待新同志,我耐心幫帶,悉心指導,為他們早日勝任工作崗位,提供了無微不至的幫助,綜上所述,我認為我具有干好指導司機的基本素質。

  這次如果競聘成功的話,我將努力做好以下三點。

  一是抓好找准關鍵環節、關鍵人員、關鍵地點、關鍵時段的卡控,確保運輸安全生產工作平穩有序;

  二是敢抓敢管,以對安全隱患零容忍的態度全力協助指導司機做好管理工作,不斷夯實安全管理工作基礎;

  三是有開創性、有針對性地做好班組人員教育,不斷提高乘務員業務技能、非正常情況下應急故障處理能力和各項綜合素質。

  由於指導司機的工作範圍廣、具體事項多,但是我不論讓我去干哪項工作都會盡心、儘力做,力爭做得更好,對得起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信任。

  在這裡我先向各位領導和評委表個態,若有幸擔任這個崗位的工作,我將一如既往的在主管領導的帶領下,認真履行崗位職責,以更加積極主動的態度對待工作、開展工作,對工作負責,讓領導放心,讓同志們滿意。希望各位領導給我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我決不會辜負各位領導和評委對我的選擇。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競聘人:藍天英豪

您正在瀏覽: 預備指導司機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預備指導司機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