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元宵節晚會暨新生專場活動講話稿

元宵節晚會暨新生專場活動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元宵節晚會暨新生專場活動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高一新生

  元宵節晚會暨新生專場活動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新年好!再次感謝各位家長陪同孩子來參加今晚的元宵節暨新生專場活動,謝謝家長們在眾多的培訓學校裡面選擇了我們。我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滿足。

  首先,我先向各位新家長介紹下我們學校的情況。我們360教育成立快四年了,截止目前為止全校學生將近1000人次。提供的課程和服務主要分為三塊,第一塊是素質教育課程,素質教育課程有藍話筒小主持人、格物斯坦機器人、孔爺爺國學、拼音認字等,適合幼兒園小班以上的學生就讀。第二塊是文化課,有寫作、奧數、英語、科學等,適合小學一年級以上的學生就讀。第三塊是遊學及活動,有冬令營、夏令營及一日游等,還有各種類型、不同主題的活動,歡迎家長們參加。

  我們讀書的年代是沒有培訓學校的,所以我們回憶讀書生涯時只能回憶在公辦學校的記憶。但是現在的孩子接受教育除了公辦學校外,還有我們這樣的培訓學校。我相信多年後孩子回憶她的學習生涯最愉快的經歷的是在培訓學校,最難忘的老師也是培訓學校的老師。我們培訓學校在孩子教育的過程中扮演的角色也越來越重要了。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未來十年到二十年中國需要和缺少什麼樣的人,得出的結論是需要精英、需要專業化人才。過去十年缺少的是大學生,現在大家都看到了大學生太多了,已過剩了,現在缺少的是農民工,缺少普通的勞動力,再過5—10年,大學生過剩、農民工過剩,只缺少精英、缺少專業化的人才,也就是說我們現在的孩子以後面對的競爭壓力會很大。希望家長們盡量多給予孩子接受教育的機會。我們360教育將致力於精英的培養,讓孩子有更廣闊的視野和胸懷。全體360人將秉承"以專業的教育培養人才、以專業的態度服務社會"的辦學理念為象山的萬千學子和家庭服務。

  最後祝所有的家長、同學元宵節快樂。

  溫海

  2016年2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晚會暨新生專場活動講話稿
網友評論
元宵節晚會暨新生專場活動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