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班干競選演講稿

班干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班干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班干競選演講稿(一)

  大家好,我也來競選班長,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為什麼參加競選呢,因為我有三個心愿,競選班長演講稿。

  第一,願用學習來說話。我的成長格言是:不斷進步,我已經有了小小的進步,在新的學期里,我會更加刻苦,爭取學習成績有大大的提高,實現更大的進步。

  第二,願用行動來證明。我是農村長大的,以前當過衛生班長,還當過兩操檢查員,我會用我的勤勞肯乾和認真的態度給大家做一個好榜樣。

  第三,願用努力來為班級爭取更多的榮譽。當班長,不僅僅要為大家服務,更要團結同學,為班級的榮譽而努力奮鬥。到時候,我要對自己嚴格要求,也要對你們嚴格要求的哦。

  謝謝大家!

  班干競選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站在講台上,和這麼多同學一起,競選班幹部。在這裡,我惟一的目標就是競選班長。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這個學期是我們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了,我要用我的熱情,為我的小學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好好學習,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認真處理好班級的各項事務,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下組織大家開展豐富多彩的班隊活動。讓班隊活動成為我們每一位同學鍛煉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讓我們在學習中得到快樂,在集體里互幫互助。我相信,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我們的班級將會更加意氣奮發、遙遙領先、蒸蒸日上!

  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我會將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獻給大家!

  謝謝大家!

  班干競選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

  我從一年級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和支持。我的優點是學習努力,工作負責,能與同學融洽相處。但是,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有一些小毛病。現在,我決定在新的學期里改掉這些毛病。爭做一名優秀的班幹部。

  在新的學期,我如果能當上班幹部,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同學們的公僕,為41班創造一個整潔優美的學習環境做出自己的貢獻,讓我們的班級在新的學期中更上一層樓。我相信,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那就是: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一個滿意!請大家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班干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班干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