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植檢站副站長競職演講稿

植檢站副站長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植檢站副站長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植檢站副站長競職演講稿

  各位評委、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

  首先感謝局黨組給了我這樣一個機會,競聘上崗對我來說既是一次展現自我、接受組織挑選的機會,也是一次自我學習、自我鍛煉、自我提高的機會,更是一次自我挑戰!我將以積極的心態去正確對待,不論我的競聘成功與否,我都將一如既往,勤奮工作,積極進取,爭取做一名優秀的農業幹部。下面我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叫周振法,1989年麗水農校畢業分配參加工作,先後在菊隆農技站、植保站、植檢站、農業執法大隊等單位從事農技推廣、植保、測報、植檢與農業執法等工作;1997年取得___農業大學函授大專文憑,2004年取得中國農業大學網絡學習本科文憑,並於2001年9月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

  我競聘的崗位是植檢站副站長。我理解該崗位的工作職責是:貫徹執行、宣傳植物檢疫法規規章,提高全民的植物檢疫法律意識;擬訂全縣的年度植物檢疫工作計劃;開展植物檢疫對象的調查、封鎖、控制和撲滅工作;開展產地檢疫和調運檢疫簽證服務工作;開展植物檢疫執法檢查,促進健康植物、植物產品的流通,保護我縣農業生產安全。

  對競聘植檢站副站長這個崗位,我覺得我將是最佳人選,其理由有以下三點:

  第一,我熱愛這個事業、熱愛這個崗位。多年的植保植檢工作經歷讓我割捨不下這份事業工作,干一行愛一行的我有信心把這項工作做得更好。

  第二,我適合這個崗位。首先,我是專職植物檢疫員,並已取得行政執法資格;其次,我熟悉業務,具備了這個崗位所需要的專業知識,積累了一些工作經驗,並能使植物檢疫工作得到很好地延續,在這個崗位上將更能發揮我的才幹。

  第三,我有強烈的事業心、責任感,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能很好的處理上下級、同事間的關係,而且我好學肯鑽、有百倍的信心勝任這一崗位。

  假如我這次競聘成功,我將倍加珍惜這個機會,把它作為人生新的起點;我將擺正自己的位置,搞好同事間的團結和業務上的分工與合作,正確處理好上下左右的關係,共同營造良好的工作氛圍。根據植檢站的實際情況,我將從以下五個方面努力開展工作:

  一、植物檢疫是一項政策性強、專業技術要求高的工作,我將堅持以人為本,加強專業知識和法律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植檢隊伍素質和專業技術水平;加大植物檢疫法規規章的宣傳,努力搞高全民的植檢法律意識。

  二、認真開展植物、植物產品的產地檢疫和調運檢疫工作,抓好水稻細條病、柑桔潰瘍病、美洲斑潛蠅等植物檢疫對象的疫情調查和控制、撲滅工作,做好紅火蟻、加拿大一枝黃花、柑桔木虱等疫情的監測工作。

  三、組織開展好柑桔黃龍病的防控工作,力爭幾年後在我縣撲滅該病,保護全縣柑桔生產。

  四、加強對植物檢疫簽證點的監督管理,規範簽證服務行為,確保鮮活農產品運輸“綠色通道”的惠民政策落到實處。

  五、加大植物檢疫執法檢查和案件查處力度,增強抵卸外來有害生物入侵的能力,保障健康植物、植物產品的流通,保護我縣農業生產安全。

  俗話說,一個好漢三個幫,我相信有局黨組的正確領導和關心支持,有同事們的信任幫助,我一定會在這個崗位上幹得更好。我將把好自己的角色,增強全局觀念,切實為全局服務,集中精力專心干;強化責任意識,對工作高度負責,竭盡全力真心干;強化宗旨觀念,勤政廉政,真正當好公僕,完善機制鼓勵大家一起干。

  “空談誤國、實幹興邦”,今天我勇敢地站在這裡,我希望得到大家的信任,給我一個機會。阿基米德曾狂妄、但又不無道理地說:“給我一個支點吧,我能撬起整個地球。”而我今天也想說:給我一個機會吧!我將給大家一個驚喜!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了。

  《植檢站副站長競職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植檢站副站長競職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植檢站副站長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植檢站副站長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