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五年級競選班干演講稿

五年級競選班干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五年級競選班干演講稿

  競選班長發言稿

  五(2)班 司徒雯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個講台上我競選的班幹部是班長。我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我知道,班長這個職位不是誰都能勝任的,必須要有能力並且還要學習成績拔尖才有資格勝任。

  雖然我的成績不夠拔尖但是也不差,算是班裡的中上生。我工作非常認真,如果一個"班級之首"一點責任感都沒有,那這個班級也是一點班風也沒有,班長更是同學與老師之間的一座橋樑。

  我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的女孩,老師布置的任務我都完成得了。以前我是為小組服務,現在我對自己提高一點兒要求,我想為班級服務。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帶領我們班級走向光榮,我相信在同學們的支持下,我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並以優秀的成績給老師一個滿意的交代,我會繼續努力讓我自己成為班級最閃的那顆星星,"今天我為班級而驕傲,明天班級為我驕傲".我相信同學們在我的帶領下個個成績會拔尖。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自暴自棄,我會更加努力,讓我自己的成績更優秀,讓自己變得更有能力后就再參加競選。拿破崙有一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你堅信自己有能力,那麼你就真的有超越人群的能力。我會在以後的日子裡,用辛勤的汗水給班級一個全新的面貌,我會讓我們班成為全校光榮班。

  成功是我的目標,即使我沒有成功,我也不會放棄!我的演講完了,請大家投上手上珍貴的一票來支持我,謝謝大家!

  競選生活委員的發言稿

  五(1)班 鄭智元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次競選中,我競選的職位是生活委員。在班級生活中,生活委員對營造健康、衛生的學習和環境,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爸爸從小就注意培養我良好的勞動習慣。從一年級開始,我就自己洗襪子,二年級時能自己打掃房,整理書本、衣物等。現在我已經能自己洗衣服。"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意識使我養成了愛勞動、愛學習的好習慣。另外,我平時做事謹慎,考慮問題周密全面,而且樂於助人的品質為我贏得了良好的人際關係,這些有利於我團結同學們,組織班級活動。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協助班長搞好室內外衛生。在衛生清掃中,我將走在前面,用行動影響大家,帶動大家做好本職工作。我會把營造保持整潔有序的學習環境作為工作重點,使班級的物品擺放合理有序,保持地面的清潔,把爭做"衛生紅旗班"作為奮鬥目標,帶給大家一個衛生、健康的生活空間,讓流動紅旗在我們班安家!

  如果競選失敗,我也不會灰心喪氣,而會一如既往地努力,並且找到自己的不足之處,爭取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我的發言講完了,謝謝大家!請投我一票。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競選班干演講稿
網友評論
五年級競選班干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