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董事局內審部項目處負責人競聘演講稿

董事局內審部項目處負責人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董事局內審部項目處負責人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董事局內審部項目處負責人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非常感謝董事局主席、感謝董事局各位董事、感謝董事局機關全委會各位委員、感謝公司公平、公開、公正、積極向上的競聘上崗制度,一年後的今天我又信心十足地站在了這個競爭的舞台上,在這裡我將用短暫的時光展示我的人生自我。

  我今天競聘的職務是董事局內審部項目負責人職務,首先請允許我對我的過去做一個總結。

  我出生於農村家庭,貧窮讓我懂得了去努力。成長的環境讓我養成了一個艱苦樸素、勤勞勇敢、積極向上的性格。學生時代優異的成績和良好的品行,讓我上初中時就得過邵陽地區“三好學生”榮譽稱號,89年以全專業畢業考試第一名的成績,由學校推薦到原懷化市勞動局工作。90年因本人勤奮而出色的工作,獲得了__省“社會保險先進工作者”榮譽稱號,91年5月就任原懷化市就業管理局財務股股長。通過自學,本人獲財會自考大專文憑,獲企業會計師職稱。

  97年本人從財務崗位上退了下來,由於對這一職業的刻骨銘心,我一直在外兼職或停薪留職,先後在酒業公司、房地產公司等多家單位從事會計工作,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綜合能力和自身素質得到了長足提高。03年6月,本人光榮地加盟__集團,與當時的資產管理中心員工一道,從中心的籌建到業務的開展,從資產管理到內部審計,本人充分發揮工作能力,為內審處的發展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04年3月至12月,因個人原因本人暫時離開公司,於2005年元月重新回到了__大家庭。

  內審工作是一項富有挑戰意義的工作,從公司的資產管理,到各項經濟活動的審計;從單純的財務審計,到領導幹部的經濟責任審計和管理、投資審計,這無不要求每一位內審人員必須具有豐富的專業能力、協調能力、寫作能力和對事務的觀察和洞悉能力。近三年的時間以來,集團內審工作在鄭雲峰同志的帶領下,各項工作開展得有聲有色。在過來一年本人擔任內審部副主任期間,工作盡職盡責,業務上既是內審部的一把好手,行政管理上又為鄭主任分擔了許多壓力,現場審計工作非常到位,審計查錯糾錯、處罰和服務結合得比較完美。為__集團審計工作的發展、為內審部的部門提升、為同志們能心情舒暢地工作做出了成績。當然,內審部以及我個人的成績一直離不開董事局主席和各位董事的正確領導,離不開集團全體同仁的大力支持和理解,在這裡,我由衷地說一聲“謝謝”。

  內審部部門提升后,本人將儘力做好一個項目負責人的職責,並從如下幾個方面去開展工作。

  一、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身思想道德水平和業務技能

  作為__的一位員工,我感到榮幸,作為集團的一名內審人員,我感到無比驕傲。擔任項目負責人以後,我更加需要學習,需要向行業的同仁學習,需要向領導學習,需要向同事們學習。學習行業同仁廉潔自律、懲惡揚善、治病救人的工作作風,學習領導縱觀全局、運籌帷幄、言傳身教的管理藝術,學習同事們愛司奉司、忘我工作、幫助別人的思想品德。努力學習__企業文化,并力爭作為__企業文化的一束火把,讓自身發光發熱。加強公司制度學習和審計業務技能學習,把外界的審計和資產管理經驗為我所用,在工作實踐中不斷總結經驗教訓,把自己培養成為一名審計專業人士,把自己鍛煉成為一名優秀的審計項目負責人。

  二、搞好項目主審工作,查弊揚利,為公司健康發展獻計獻策

  首先,根據工作安排,本人具體負責__房產公司、__酒店、__工程公司、藍世紀物業公司等單位的例行審計工作。本人力爭做好每一次項目的審計方案、審計記錄、審計報告等文字性工作,與助理審計人員、被審計單位領導、財務及其他經濟工作人員加強溝通,以現場審計為手段,通過對違紀的查處,幫助審計單位建立一種高效的內部控制制度。查處問題實事求是、不驕不躁、不枉不縱,做出審計結論有理有據、不偏不移、不揚不散,有針對性地、確實可行地提出審計建議,讓被審計單位或相關人員能心悅誠服地接受處理決定。

  其次,認真搞好董事長、董事局指令或內部投訴的每一次令行審計工作,力爭在最短的時間內查清問題,查明事實真相。

  最後,做好集團招投標工作,為每一次招投標活動公開、公正、有序地開展做好服務工作、把好審核關、做好資料整理歸檔工作,為集團招投標工作建立好數據庫。

  三、主動配合資產管理員做好各公司資產管理、檢查、服務工作

  為公司資產管理出主意、提建議,認認真真地搞好部門組織的每一次資產檢查工作,既要能發現問題,又要能提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為充分發揮公司的資產效率、盤活公司閑置資產、減少資產重複購置盡全力。

  四、協助董事局機關其他部門搞好建章建制工作和各項檢查工作

  董事局機關是一個綜合性的管理機構,其基本職能

  

您正在瀏覽: 董事局內審部項目處負責人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董事局內審部項目處負責人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