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街道辦事處經濟副主任競聘報告

街道辦事處經濟副主任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街道辦事處經濟副主任競聘報告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領導:sO100

  我是***,生於19**年*月,*族,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學文化。19**年參加工作,先後在*區***小學、***小學,區教文體局、信訪辦工作,20**年*月調到區政府辦作秘書工作。

  今天,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向各位評委和領導推介自己,接受黨組織的挑眩

  在這次公開競聘當中,我報考的是街道辦事處副主任職位。下面我就彙報一下我的基本情況。

  一、具有吃苦耐勞的敬業精神。我是一名農村孩子,相對艱苦的生活環境,造就了我在任何條件下流血流汗不流淚、任勞任怨的良好品質。同時,我在組織和領導的關懷下,成長為一名國家公務員,工作環境相對優越,這使我更加珍惜工作,愛崗敬業。只有干一行愛一行,踏踏實實、兢兢業業地把工作做得更好,才能對得起組織和領導的關懷,才能使自己的工作取得更大的進步,也正是因為我的敬業精神,使我在參加工作以來多次獲得市、區創城工作、法制工作、信息工作等先進個人、優秀工作者的榮譽。

  二、虛心好學,具有創新意識。平時,我十分注重不間斷地學習,獵取各方面知識來豐富自己。我本來只有中專文化,為了使自己更能適應工作需要,適應未來競爭的要求,1994年參加了全國成人高考,1997年獲得**師範學院本科學歷。這不僅僅是學歷的提高,更主要的是使自己的知識得到了及時更新,頭腦得到了充實。尤其是到政府辦工作后,接觸到的問題更多、層次更深,所以我經常向同事請教,系統學習各級各類文件,很快掌握了處理問題的方法。同時,我思想比較活躍,易於接受新事物,加上我工作熱情高,幹勁足,勇於實踐,具有較強的創新意識。在學校工作期間,多次被評為區學科帶頭人、區骨幹教師。

  三、具有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教師是我進入社會的第一個職業,職業的理念培養了我求真務實的職業特點;信訪接待工作使我養成了遇事不含糊、辦事不拖拉的工作習慣,信訪工作直接面對群眾,面對更加複雜的問題,我一絲不苟,認真負責地處理好每一起群眾來訪,所以造就了我求真務實、雷厲風行的優良作風。也正是養成了這種工作作風,才使我做到了上不愧組織的信任,下不愧百姓的希望。

  四、具有誠實守信的優良品質。我始終以“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為自己的信條,嚴守“誠實待人,嚴於律已”的處事之道。堅持做人要用人格和情感的力量去影響,處世要用真情、真意和真心去感化。十年來,我先後四次調動工作,但每到一處,我都嚴格要求自己,尊敬領導、團結同志,努力維護核心,和同志們打成一片,可以說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認可。

  街道辦事處是區政府派出的最基層單位。是培養和鍛煉我們青年人成長進步的大舞台。在這個舞台上,我覺得應該具備以下才能。

  一要有很強的政治素質。我平時比較關心社會生活中的大事,對國家的大政方針有一定的了解,有較高的思想政治覺悟。尤其是到政府辦工作后,我更加註重了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和思想意識的改造,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的精神,能夠始終保持堅定的政治立場和較高的政治敏銳性。

  二要熟悉街道辦事處的工作,對辦事處的工作要充分的了解,儘快進入角色,開展工作。因為我在政府辦工作,崗位的優勢使我可以更多地參加各種會議和到基層調研,使我對街道辦事處的各項工作,從標準和質量要求,到具體的操作和運行過程,都有了更多的感性認識;1997年換屆期間,我受組織委派到街道辦事處做了兩個月的聯絡員工作,這期間的耳濡目染,使我對街道辦事處各項工作實踐有了更直接的了解。

  三要具備較強的管理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工作實踐,使我得到了很多的鍛煉和提高,尤其體現在管理和組織協調能力方面,在學生時代我一直做學生會幹部,到區機關工作后,從事的幾個職位都具有較多的協調職能,平時的學習和實踐使我積累了較多管理方法和工作經驗。俗話說:“學藝不如偷藝”,這幾年做秘書工作,長期在領導身邊也確實學到了很多東西,使我在管理和協調的理念、方式方法等方面又有了質的飛躍和提高。

  假如我能夠得到各位評委的肯定,得到組織的認可,我將更加珍惜這次機遇,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做到“以為爭位,以位促為”。

  第一,要擺正位置,當好參謀。在工作中我將尊重主要領導的核心地位,維護主要領導的威信,多請示彙報,多溝通交流。辯證的看待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揚長避短,團結協作,做到:工作到位不越位,補台不拆台。

  第二,要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一方面要加強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和明辨大是大非的能力。另一方面要加強業務知識和高科技知識的學習,緊跟時代步伐,不斷充實完善,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

  第三,要紮實工作,銳意進齲既發揚以往工作中好的作風、好的傳統,埋頭苦幹,紮實工作,又注重在工作實踐中,深入調查研究,不斷地摸索新經驗、探索新路子,為*區的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的發展奉獻自己的力量。

  第四,協助主要領導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全力推動“三產立區,工業強區”戰略落到實處。要做好優化環境,招商引資,發展區域經濟工作;要加強社區建設,提高社區服務管理職能;要完善社會事務管理,整合社會資源。為*區全面實現“五個戰略”的目標,促進各項社會事業全面進步提供根本保證。

  如果這次我沒能競職成功,我也將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勤奮學習,不斷充實、完善自己,繼續做好本職工作。

  最後我想以一副對聯來結束我的演講,上聯是“成固可喜,寵辱不驚隨雲卷”,下聯是“敗亦無悔,去留無意待花開”,橫批是“與時俱進”。

  謝謝各位評委,謝謝各位領導!

 

您正在瀏覽: 街道辦事處經濟副主任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街道辦事處經濟副主任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