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班委演講稿(初二)

競選班委演講稿(初二)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班委演講稿(初二)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再一次站在這個講台上參加競選,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在這裡我要感謝那些給我勇氣和力量的好朋友們,沒有你們的支持,也就沒有撲今天站在講台上的我。

  我再次來競選班主任助理這個職務仍舊很激動,也很緊張。班主任助理一職是十分重能力的,需要一個有能力,有責任心,有集體榮譽感的人來擔任,我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

  我曾經擔任過這個職位,雖然我在有些方面做得不盡如人意,但我認為人都在鍛煉中一次次地完善自己,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在我的初中生涯留下為班級服務的美好回憶吧!

  我開朗活潑,擁有愛心,不歧視弱勢群體。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也還存在一些缺點,對人不夠寬容。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會改掉這些缺點,我也希望同學們能當面指出我的錯誤或缺點,讓我不斷完善自己。

  假如我成功當選,我將會用[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旺盛的精力和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會和其他的班幹部一起在班隊課上舉行一些有益於學習而有趣的活動來豐富大家的校園生活。我想我們大家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華麗的詞彙來修飾。

  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哪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I think I can do it very well !

  Thank you very much!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委演講稿(初二)
網友評論
競選班委演講稿(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