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3篇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3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3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學長學姐、團結友愛的同伴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14語文教育4班的學生幹部瞿梟軍。今天很榮幸的能站在這裡與其他優秀的學生會幹事共同參與競選。能夠站在這裡,我要感謝房澤東學長的知遇之恩,若不是他指引我進入了學生會這個大家庭,如今的我可能還只是一名為班級服務的班長,只局限服務在那六十六人圈子裡。感謝房澤東學長指引我在這個大家庭中不斷的成長、進步,讓我對於擔當、責任心有了更近一步的認識,謝謝。

  黃謙老師說過:榮譽面前退一步,責任面前進一步。所以我堅定的站在了這裡,去競選第六屆團委學生會副主席一職,因為這一職位有着舉足輕重的作用。它需要熟悉各項活動的開展流程,需要了解各部門的具體情況和工作職能,最重要的,需要一顆一直不變的服務熱情的責任心!

  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在元旦晚會、素質拓展、大骨幹培訓、趣味運動會、黨團知識競賽等一系列活動中相互配合,團結協作,贏得了學長學姐的一致好評,在給學院帶來榮譽和進步的同時我也逐漸熟悉了這些活動的流程。在本學期學生會第一次全體例會時使用的ppt中,在我向各部門了解及總結情況后也向所有學生會幹事展示了我院學生會各部們基本情況及職能介紹,讓一些進入學生會卻迷茫自己職責的學生會幹事們一個明確的方向。

  尊重、團結、規矩、責任心,這九字真言一直伴隨着我,促我成長,使我站在這裡,而我也一直向我周圍的人傳播着。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勝任副主席這一職位,以此服務於文學院的全體老師與同學!謝謝大家!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動畫911班的寧超。性格積極樂觀,處事沉着、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競選學生會副主席。"我在這裡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協助主席變學生會成為一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

  我已經在學院學生會志願服務部副部長的崗位上工作了一段時間,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本部各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好本部與其它部門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09年11月30日,我參與策劃並參加了走訪恆星老年公寓的公益活動,協助領導及校團委取得了本次活動的圓滿成功;此外、我多次隨主席參加校外實踐活動,就在昨天,我參加了卡通人宣傳互動,穿着灰太狼還有小老虎的布偶衣服成為了卡通人、站在李村廣場做了一天實踐,雖然很累,但我堅持了下來,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勝任學生會副主席一職,並且有能力把學生會發揚光大。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副主席,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副主席,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恆星校園的建設盡心儘力。努力把學生會打造成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體現學生主人翁精神的團體。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希望各位領導和老師能給我一個機會,我將用行動證明你們的選擇是正確的~~謝謝!我的競選宣言是:寧靜中爆發,超越中奮鬥!這就是我—一個不斷爆發奮鬥不止的大男孩!

  動畫911

  寧超

  201*年3月23日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趙明遠,來自國際教育學院赴加計算機06級3班。今天,我本着"服務、發展"之目的走上這個演講台。一是滿懷對我院的熾熱、鍾愛之心為了更好地服務於同學,以盡學院管理"橋樑"、"紐帶"之責,二是為了藉助學生會這個靈光舞台廣泛吸納大家的批評意見以發展自我,完善自我。希望靠能力和運氣為自己的青春留下一個富有紀念意義的足跡。一位哲人說過,命定的局限盡可永在,不屈的挑戰不可須臾或缺。

  之所以說靠能力,源自於我這兩年來的軍旅生活。在儀仗隊和國旗班不平凡的生活中,我深深明白了"正氣"之內涵——"剛正不阿,嚴於律己",也體味到了作為軍人應有的品格——正直、理性、頑強。從中練就了我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

  之所以說靠能力,源自於我這兩年來學生會的工作經歷。在眾多參選者中,可以說我籌劃舉辦的活動是最多的,我的活動策劃能力及組織協調能力在這裡得到了有力的訓練及展示,從中積累了較豐富的活動組織經驗。

  之所以說靠能力,源自於我這兩年來在學院練就的為人品格。我覺得作為一個學生幹部,除了正氣、才氣以外,具有雅量和氣度的"大氣"也尤為重要。正所謂"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寬容和包容是一個學生幹部必要的氣度和涵養,是自身素質的重要組成部分。

  正是一個軍人的嚴謹和寬容的氣度以及較豐富的學生會工作經驗給了我今天上台的自信!,

  除此而外,還有情感的力量。過去兩年的學生會經歷使我對這個組織產生了深厚的感情,並且讓我留戀難捨,我在這裡傾注了很多,也收穫了很多。我今天之所以站在這裡,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想通過自己的辛勤的努力和認真的服務,繼續為我深愛的學校以及親愛的同學們再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事情。只要我的熱情和真誠能夠為大家所理解,不論成功與否,我都無怨無悔! 無怨無悔!

  何謂"副","輔佐"也,我參加學生會副主席職位的競爭,我認為自己不僅具有擔任學生會副主席的素質和才能,而且有能力輔佐主席開展工作。至於如何開展工作我有如下設想;

  一是堅持"理念先行,思想引領"的原則

  積極努力,多渠道、多形式提高廣大青年學生的政治理論水平和思想道德修養。培養學生幹部廉潔自律,只有我們這些幹部的思想政治水平真正提高了,才能真正帶動更多同學的進步。同時要充分發揮學生會組織先進性與群眾性相統一的獨特優勢,始終堅持用先進的理論引導同學,使廣大同學提高思想覺悟,樹立遠大理想和正確的人生觀,以此推動校風、學風的良性發展。

  二是要堅信"積力所舉無不勝,眾智所為無不成"的信念

  如果把學生會比喻為一片汪洋大海,那麼我們每個人的才華、力量,便是大海中的每一滴水。只有聚滴水才可以使大海波濤洶湧,氣吞日月,才可以使學生會顯示出無與倫比的集體力量。這就需要加強部與部之間的聯繫與合作,使得各項工作協調配合,團結一心,提高學生委員會的凝聚力,增強學生會的集體力量。

  三是在工作中努力發揚"自我教育,自我服務、自我管理,自我批評"的"四自"精神。

  作為學生集體的核心與骨幹力量,我們必須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生活中起好模範帶頭作用,樹新風、揚正氣,以正確的思想理論為指導,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改進自己的工作方法,真正做到為全校同學服務,以盡"橋樑""紐帶"之責。

  四是加強學生會自身建設,樹立學生會完美形象。要特別加強學生會的服務和管理職能。學生會工作的好壞源於是否急同學之所急,是否能讓廣大的同學得到更多的實惠。學生會的工作的核心宗旨就是"服務同學".為了這個宗旨,學生會的成員一直在努力的工作。為此,我將一如既往,再接再厲,努力讓學生會真正成為讓同學們廣泛認可的自己的組織。

  說了這麼多我想都可以歸結為一個"和"字。天地和,當萬物興。

  我覺得我能走到今天,得力於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持。在座的每一位都可以說是大浪淘沙淘出的精英,是眾多優秀代表中選出的精華。俗話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而我就是想爭做更好的那一個。今天的我會以曾經的成績作為基礎,以"做領導的助手,做師生的橋樑,做學生的摯友"為目標。圍繞學校中心任務,及時認真地開展工作,為學生會更好、更順利、更有成效地做好工作。

  是的,不管是我們中的哪一個勝出,學生會的明天註定是輝煌的。但是從明天起,我的一切將歸為"0".我需要這樣的" 0".正是有這個新的起點,我將以一個更加完美的姿態展示在你們面前。正是有這樣新的起點,我會讓你們看到一個從"0"到"1"的飛躍!正是有這個新的起點,讓我們彼此心手相連,共同走下去。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選擇我,明靜致遠,趙明遠願與大家同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3篇
網友評論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