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街道辦事處2008春節慰問信

街道辦事處2008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街道辦事處2008春節慰問信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街道辦事處2008春節慰問信

  街道轄區各單位、全體社區居民: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街道黨工委、街道辦事處向轄區各單位和廣大居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

  過去的一年,我們在市委、市政府、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轄區各單位和全體居民的大力支持下,我辦全體幹部職工以鄧小平理論為指導,努力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圍繞率先在年實現現代化的總目標,緊緊抓住管理和發展兩個重點,創新工作思路,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狠抓社區建設特色,在經濟工作、社區建設、城市管理、舊村改造、社會綜治,以及精神文明建設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突破。年,香灣街道辦已全面完成和超額完成區政府下達國內生產總值、實際利用外資、外貿出口、財政收入等各項經濟指標。特別是在引進外資、內資方面完成了任務的以上。街道黨的建設得到加強,扶貧濟困工作有了突破性進展,社區衛生和社區信息化工作成績喜人,計劃生育工作仍保持在先進行列,城市管理工作步入正軌,五個舊村改造項目全面開工,有三條村已經封頂或者回遷,“十項民心工程全部得到落實”,雙擁共建和民兵武裝工作取得了較好成績。整個香灣社區經濟社會發生了極大的變化,呈現出一片社會穩定、各項事業蓬勃向上的局面。我辦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每一個進步,都凝聚着社區廣大居民的辛勞和智慧,廣大社區居民的理解、關心和支持是社區發展的強大動力和根本保證。在此,香灣街道黨委、香灣街道辦事處對社區各單位、廣大居民以及各界人士所付出的辛勤勞動和所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

  展望200年,我們要繼續深入學習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和求真務實的工作態度,艱苦奮鬥,開拓創新,充分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堅持以發展為第一要務,以發展的新思路、改革的新突破、開放的新局面和各項工作的新舉措,努力提高城市管理和社會管理水平,加強社區建設、社區服務,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大力發展特色經濟,加強社區黨建,完善社會保障服務,維護社會穩定,促進轄區城市經濟和社會持續、快速、健康發展,全面建設富裕的小康社會,推動我辦兩個文明建設再上新台階。

  祝社區廣大居民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興旺,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街道辦事處2008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街道辦事處2008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