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回歸圓夢

回歸圓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歲月流經,夢開始的地方便有快樂,黯然的事可以從夢中感悟,感悟到這番苦衷是多麼令人難以忘懷,但終究還是被夢帶走了,夢能夠帶走一切,惟獨帶不走的是,留不住的是快樂,因為夢和快樂有着極大的淵源,也許這種淵源會像一把鋒利的刀那麼銳不可當的插入你的身體,結果有了疤,這是永久的也許這種淵源也會像天空懸挂的雲彩那般忽隱忽現,千姿百態,不論什麼我會很喜歡夢,不論是我做夢,還是別人會託夢於我,我深知:“夢開始的地方便有快樂。” 但現在的我有好多夢似乎都已忘懷,我想把它們圓滿,但又不知如何下手?於是快樂告訴我去盡量找它必須先尋找快樂,我想為什麼,也許不需要理由。於是我便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尋找快樂,隨着快樂的增多,我的夢也逐漸回歸。直到有那麼一天我發現夢已圓滿時,自己已經停不下去尋找快樂,這已是習慣成自然了。

  就這樣又過了幾日,我便感受到一股極大的強流涌滿全身,我知道那是什麼,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回歸圓夢
網友評論
回歸圓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