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市場管理崗位書面競聘稿

市場管理崗位書面競聘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市場管理崗位書面競聘稿 標籤:競聘

  市場管理崗位書面競崗材料

  **年*月,我有幸進入XX煙草行業工作,成為業務經營部門的一名職工;自99年一直從事市場管理工作。15年來,我以極大熱情戍守本職,兢兢業業,吃苦耐勞,取得顯着的成績,因此多次得到組織與領導的肯定,先後擔任了專賣所長、稽查中隊長、稽查大隊大隊長,並較好地完成了各階段的的使命,被評為06年度“全省打假先進個人”,所帶領的稽查大隊在10,11年分別被XX市局和XX市局評為“突出服務先進集體”和“捲煙銷售攻堅戰先進集體”。

  回顧這幾年,我的成長進步與工作成績,離不開上級及單位領導的關心支持,離不開同仁們的熱心幫助,離不開黨組織對我的培養和教育。下面就幾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思想進步,廉潔自律,專賣管理成績突出

  我堅持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積極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嚴格要求自己,加強黨性修養,築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線,做到了廉潔自律。工作中,我顧全大局,堅持原則,秉公執法,為稽查大隊帶頭樹立勤奮、廉潔的良好形象。辛勤的工作收穫豐碩成果:06年至今,我帶領臨海市局稽查大隊共破獲國標網絡案等大要案10起,查獲各類違法捲煙37.7萬餘條,累計涉案金額3112萬餘元,有35人違法犯罪分子被判刑。其中,“12.24”案件為“2010年部督一號”案,案情重大,情況複雜,抓捕時機轉瞬即逝。面對嚴峻形勢,我帶領隊員迅速出擊,僅僅3天就將犯罪分在繩之以法,共抓獲涉案人員12人,查獲假煙29148條,標值達300餘萬元,為全線偵破奠定了堅實基礎。

  二、雷厲風行,履行使命,物流監管成效顯着

  物流涉煙運輸是近年來違法捲煙運輸的一個重要渠道,我們將物流涉煙監管當做重點工作來抓。物流涉煙檢查監管通常在深夜和凌晨進行,非常辛苦,我帶領隊員不折不扣地執行上級的精神,較好地完成領任務。加強了對轄區各大物流站點涉煙運輸的監管,做到調查、宣傳、分析、管控四到位;在艱苦的排查基礎上,製做轄區物流分佈地圖,劃分區塊,將監管責任分解到人;日常管理中分組實施檢查,確定工作重點,始終保持較高的監管力度與頻度,取得較好的顯着成效。1月至今,來共查獲物流涉煙案件117起,查獲各類違法捲煙27562.1條,涉案金額385.2萬餘元。

  三、不懼艱辛,敢打硬拼,出色完成“打假破網”重任。

  我注重製度創新,制定案件稽查操作流程、日常工作細化分工、《稽查大隊獎勵分配實施細則》和實行大要案案情分析會等制度,保證了稽查大隊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打假破網是一項艱巨而富有挑戰性的工作,調查摸底、跟蹤監控等工作非常艱難,而且需要長時間蹲守,每次我都身先士卒始終戰鬥在一線,和隊員一道打破了平時的作息、用餐規律,用方便麵、麵包充饑。夏天在悶熱無比的車裡蹲點盯梢,冬天裝扮成小商販擺攤賣西瓜經受風吹雨打。功夫不負有心人,07年“9.22”假煙網絡案、08年“9.15”臨海大田楊姓家族式假煙運銷網絡案、09年“12.24”臨海假煙運輸案件等大批要案相繼告破,我的帶領下全體隊員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得到了各級領導的充分肯定。

  四、以人為本,率先垂範,打造高素質、高績效的文明執法隊伍。

  我不斷加強稽查隊伍建設,認真落實煙草專賣人員“六大禁令”等行業規定,提升隊員的思想素質和紀律觀念。管理中,我要求每個隊員向我看齊,自己處處帶頭作表率,引領隊伍健康發展。強調隊員學習業務知識,特別學習煙草專賣法律法規、辦案實務、真假煙鑒別等,不斷提高隊員業務素質;強調依法行政和文明執法,要求隊員學會運用文明執法用語,樹立煙草執法良好形象;善於傾聽隊員的意見,採納合理化建議;關愛隊員的生活工作學習,積極為其排憂解難,綜合運用多種手段,隊伍素質有力很大提高。

  幾年來,在領導們的正確指導下,在同志們的支持配合下,雖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但是離領導的要求還有一定的距離。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克服不足,戒驕戒躁,繼續發揚優良傳統,為煙草事業奉獻自己的光和熱。

您正在瀏覽: 市場管理崗位書面競聘稿
網友評論
市場管理崗位書面競聘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