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學習幹事演講稿

競選學習幹事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學習幹事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競選學習幹事演講稿(一)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4班 陳燁

  尊敬的老師們、各位同學:

  你們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來競選學習幹事的。我之所以會站在這裡競選,是因為我想為同學們服務,也想鍛煉鍛煉自己。我非常緊張,因為我這是第一次鼓起勇氣來競選,沒有經驗,所以請同學們多多包涵我演講中的的不足。當然,如果我真的那麼幸運競選成功,那我一定會做好以下兩點:

  1、我會配合好學習委員的工作:假如我競選成功,我會在競選成功后和學習委員一起商討治理全班同學學習的方法。商討完成以後,我一定會非常配合學習委員,和他一起管理大家在學習方面產生的各種問題。

  2、我會誠懇地為所有同學服務: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也可以隨時來問我,我一定會把我知道的全部告訴你們。當然,如果你們對我的工作有什麼意見,可以反映給我,我一定會去想方設法彌補它。我也希望在各種有關工作的方面。大家可以來提出建議,我一定來者不拒,把工作做的更好。

  當然,如果我在競選中落選了,如果大家在自己心裡都有了一個值得所有人信任的對象,我也絕不會反對你們不投我。我也不會灰心,我仍然會為所有人服務,去服從各個班幹部的管理。大家有想問我的問題時,也可以來問我,我一定會相助的。會去再接再厲,做得更好。

  最後,我希望同學和老師們能把手中珍貴的一票投給我,我是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競選學習幹事演講稿(二)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 504班 王露以

  敬愛的老師和同學們:

  大家好!

  這次我想競選的是學習幹事,這是一個跟學習有關聯的職位,在寫之前我恩索了許久,一直思索不出我最適合哪個職位,我怎樣才能做好那個職位,怎樣為同學服務才算是最好,現在我想我明白了,我覺得我最合適的職位應該是學習幹事。

  學習幹事雖然比學習委員的事情少,但也算多的,之所以我會選學習幹事,是因為我做事情的速度比較慢一些,如果讓我當學習委員的話,我一定勝任不了的!所以我選擇了學習幹事,做學習幹事有二個基本的條件,那就是成績,成績我也算好的,學習我也基本上在上課的時候就搞明白了,但是作業上總是有些粗心的小毛病,小錯誤,就連小測驗,還有一個學期一度的期末考試我都會犯這個毛病。

  當然,還有一些附加的條件,比如:幫老師收一點作業、監督同學及時做完作業,交上作業、熱心指導作業不懂的同學作業,有一顆赤誠的心去對待同學,幫同學做事……而這些,我相信我能做到,所以借這次演講稿的機會,我講出了我想做學習幹事的事,我一邊寫一邊給自己加油打氣,來吧,有困難才會有實現,請大家支持我吧!

  就算是沒有成功,我也不會@氣,我也不會失望,因為職位只是個名稱,可以名正言順地為同學服務的名稱而已。

  加油吧,大家!加油吧,王露以!我為所有競選班幹部祝福,大家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幹事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幹事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