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市衛生監督所所長競職演講稿

市衛生監督所所長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市衛生監督所所長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市衛生監督所所長競職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各位評委:

  下午好!我叫***,現任**市衛生監督所橫河分所副所長。我今天來競聘**市衛生監督所橫河分所所長職位。非常感謝局、所黨組織、各級領導、各位評委給了我這麼個展示自我、參與競爭的機會。我十分珍惜這樣一個難得的機會。我將客觀地說明我自己所具備的應聘能力,全面地論述我對於做好**市衛生監督所橫河分所所長工作的總體思路和具體措施,並且,將心悅誠服地接受各位領導和評委的評判。我是2000年參加工作的,後來進浙江大學醫學院深造攻讀公共衛生碩士學位,現畢業在即。參加工作以來,先後在食品衛生科、辦公室、公共場所科、法制科工作,2005年8月,受組織指派,擔任**市衛生監督所橫河分所副所長。幾年來,我的工作得到了在座的許多領導、評委的親切關懷和悉心幫助。我不敢辜負領導們的殷切期望,勤勤懇懇,不斷進取,在思想上和工作能力上都有了不少的進步。因此我今天充滿信心走上這競聘講台。我覺得,我競聘**市衛生監督所分所所長,有如下幾個優勢和條件:

  (一)我有較豐富的綜合業務知識,較強的綜合執法能力。越是基層的工作,涉及的面越廣,基層衛生監督工作也是如此。我是學食品出身的,白認對食品衛生安全檢測比較精通,參加工作后,又攻讀了公共衛生專業,熟悉掌握了相應的預防醫學知識。另外,幾年來,經過多個崗位的歷練,也使我接觸到了較為全面地業務知識,尤其在法制稽查科一年多工作經歷,更使我受益匪淺,使我在綜合業務知識水平有了質的提高。

  (二)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記得我剛擔任**市衛生監督所橫河分所副所長時,工作中覺得很迷茫,具體工作一大堆,無從着手,人生地不熟,各部門、各條線聯繫不上,而偏偏又同時遇到經費短缺、車輛沒到位,辦公設備不足的困難,如何組織、聯繫和協調,簡直讓我一籌莫展。好在我沒有氣餒,總是相信有志者事竟成,一步一腳印,在所領導的英明領導下,在各兄弟分所大力支持下,在本分所諸志平、邵聰波二名衛生監督員的積極配合下,我終於熬過來了。如今我上己理順各部門、各條線的關係,內外管理上逐步完善,科室人員業務等素質穩步提高,工作效率有較高提升。

  (三)有較強的公僕意識和自律能力。自認是個老實人,常說老實話,常做老實事,腳踏實地,雖稱不上任勞任怨、無私奉獻,但也盡心盡職,總是人真負責地做好本職工作,幾年來,我差不多每次拿得加班工資總是最多的。

  (四)我還年輕,年輕就是財富,就是資本,雖然我還有不少缺點,雖然我還不能做的最好,但是我還年輕,總是希望自己做的出色,總是相信自己能做的更好。以上四點情況,是我競聘**市衛生監督所橫河分所所長的優勢條件,假如我有幸競聘上崗,這些優勢條件將有助於我很快熟悉**市衛生監督所橫河分所所長工作,並進入**市衛生監督所橫河分所所長的角色。**市衛生監督所橫河分所所長是**市衛生監督最基層的部門,它的工作關係著當地百姓的健康安全。我深知,**市衛生監督所橫河分所所長的工作不是輕而易舉能做好的,必須全力以赴,理清思路,找准工作的切入點和着力點。

  如果我有幸擔**市衛生監督所橫河分所所長職務,將全力以赴地開展各項工作。在突出重點方面,我將創建國家衛生城市為重點,以食品衛生、醫療衛生、職業衛生等社會熱點難點作為突破口,切實高效的開展各項衛生監督工作,在跟進措施方面,我將精心組織,綜合協調,統籌安排各項工作。在創新理念方面,我將結合地方產業特色,開展新穎、特色工作。在勤奮務實方面,我將盡心盡職,腳踏實地地開展各項工作。尊敬的領導、各位評委,誠懇待人,為人正派是我為人態度!勤奮務實,開拓創新是我的工作態度!如果組織上委以我**市衛生監督所橫河分所所長的重任,我將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充分發揮我的聰明才智,以昂揚的工作熱情和高度的工作責任心,加倍努力地工作,使**市衛生監督所橫河分所的工作在各方面都有新的起色,新的突破,上升到一個新的台階。

  《市衛生監督所所長競職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市衛生監督所所長競職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市衛生監督所所長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市衛生監督所所長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