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放你在心底

放你在心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放你在心底吧!敲下這行字,再次潸然,問自己,難道你不在我心裡嗎?怎麼會呢?怎麼會捨得把你遺棄呢?你一直在我心裡,從沒捨得讓你離開過半步。但從今天起,我要把你放在心底珍藏。是的,放你在心底,會有什麼不同嗎?有的,放你在心上,我會時刻的想到你,一張相似的面容都能讓我駐足於雨中而悄然忘返,因思念而潸然淚下;而放你在心底,讓你沉入心底最深最柔軟的地方,不再因時刻的想起而讓自己心力憔悴,卻永遠也不能把你從記憶中抹去,忘記你的存在。

  每當獨自走在街頭,總會不由得想起你,想你過得好不好?是否會有個人在網的那邊陪着你噓寒問暖?一直喜歡雨,喜歡在雨中想你的感覺,喜歡雨珠順着臉龐滑下如同你溫暖的手指一樣浸人心肺。人哪,總是在自己折磨着自己,明知道不能繼續,卻還要拚命抱着一絲幻想,會等着你堅定而穩健的腳步回來。

  而現在我的傷感,也許只是因為我始終沒有學會笑着去面對人生的蒼海桑田。

您正在瀏覽: 放你在心底
網友評論
放你在心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