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證券公司資金存取競聘演講稿

證券公司資金存取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證券公司資金存取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證券公司資金存取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我參加競聘的崗位是資金存取崗。

  我叫___,大專學歷,今年26歲,現再讀大學本科,我於1996年參加工作並從事證券工作,我非常熱愛這個行業,9年間,我從事過交割、委託、大戶管理、資金存取、出納等不同崗位的工作,在崗期間我自覺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嚴格按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和公司制度的規定,認真細緻的做好每一項工作。工作中,我經歷了證券市場的起起伏伏,也感受到了證券行業的壓力和競爭的激烈,我一直不放棄努力學習的機會,在證券從業人員的考試中我取得了經紀業務、承銷業務、證券投資基金三項證券從業資格。

  1996年在吉林國投報社證券部從事過交割、委託、大戶管理的工作,工作中我特別注意服務質量,用對工作的熱情還有責任心和事業心來要求自己,與客戶溝通,為他們解決難題。1999年我被分配到吉林國投報社證券部一汽分部,新的環境給了我又一次學習的機會,10月份,新設了資金存取崗,我負責接櫃工作,主要是客戶資金日常的存取,無論是支取資金多還是少,都認真核對身份,金額,與複核員認真複核收付的金額做到無差錯,通過周到優質的服務留給客戶一份滿意,一份信任。在2001年,我在資金存取櫃檯擔任複核員的工作,這次要保管的現金量大,要求安全性高,這項工作不僅僅要求辦業務時要細心,主要還是對風險的防範,保障股民資金的安全,所以在現金收付的時候我都會認真、仔細地清點每一筆款項,確保不收、付一張假幣,同時複核取款人的身份,做到讓股民放心,讓領導放心,並做到全年無差錯。

  2002年12月東風大街二部正式成立,由於領導對我的信任,我從存取款窗口調到財務部擔任出納工作,在出納崗位上我的工作主要是:一、日常的報銷和重大的開支,我都嚴格按照國家有關現金管理制度的規定辦理。二、規範使用支票,及時與銀行對帳。三、嚴格按照規定,保管庫存現金。四、妥善保管保險柜的秘碼、鑰匙、有關印章及空白支票。五、報稅,每月的十號以前及時填報納稅申請辦理繳稅業務。六、醫療保險繳存。七、審核每月工資表併發放工資。

  在進入託管期間后,我積極配合清算組對財務的審計和評估工作,加班對各類報表進行統計,上報數據,開立銀行帳戶等。在東北證券正式接收后,我在繼續做好上述7項工作的同時還辦理了醫療保險的更名,銀行存款轉賬,及重新開立銀行保證金帳戶、自有資金帳戶,每周、每月及時、準確的向公司上報各類報表。

  對於本次競聘工作,我選擇的崗位是資金存取,因為這個崗位對於我來說不僅熟悉而且熱愛,以往3年的資金存取經驗和一年半的出納工作,也使我對資金的安全性有了一定的風險意識。這個崗位工作的主要內容是辦理客戶保證金的日常存取,做好這項工作,如果沒有紮實的業務工作基本功就不能給客戶一種信任的感覺,所以我競聘資金崗的工作目標是:一工作的細心、責任心讓客戶放心;二優質、高效的服務讓客戶舒心;三紮實的專業知識給客戶信心。所以為了實現上述目標,我競聘資金崗的工作設想是:一靠努力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和服務水平,認真學習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提高職業道德水平。二靠虛心聽取其他同志的意見,吸取其他同志的工作經驗,由被動的工作提升到主動的去工作,做到發現問題及時解決;三靠同志間的融洽相處,可以激發一個人的工作熱情外,還可以讓每個人都工作愉快,提高工作的效率,也可以給客戶一種溫暖的感覺。

  以上是我對自己幾年來工作的一點總結和對競聘資金崗的一點展望,我希望在競聘崗位上能取得領導的認同和信認,以更好的面貌和信心來為營業部服務。

  也許一個人明白一件事的時候,可能只是一瞬間吧。競聘結果出來的時候我哭了,委屈的淚水不斷的流着,在這一刻我明白了這就是公平,公平得讓我委屈讓我覺得這個世界都不再是真實的了!

  《證券公司資金存取競聘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證券公司資金存取競聘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證券公司資金存取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證券公司資金存取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