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秘書處副處長競聘演講詞

秘書處副處長競聘演講詞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秘書處副處長競聘演講詞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首先,我要特別感謝廳黨組再次為我們創造了競聘的機會。同時,我也要由衷地感謝各位領導和各位同事,我深知,自己所取得的進步和成績,主要得益於你們多年來對我的教導、培養和幫助。

  我生於****年,****年參加工作。****年調入市政府辦公廳,有幸成為辦公廳的一員。曾先後在財務處(*年)、綜合服務中心(*年)工作,1998年因工作需要調入秘書處並工作至今。****年、2001年先後任副科、正科職務,曾多次獲得先進個人等榮譽稱號。

  我決定競聘秘書處副處長職務,主要基於以下四點考慮:

  1、我熱愛秘書處的工作。今年是我在秘書處工作的第六個年頭。六年難忘的工作經歷,使我對秘書處工作充滿眷戀。首先,秘書處的工作使我感到生活緊張而充實。秘書處工作總體上包括值班、接待、會務以及領導交辦任務等。總值班室每天電話鈴聲不斷,接聽話次平均***次以上;重要的接待工作平均每周一次;市長碰頭會議每周一次、市政府常務會議每月至少一次……工作強度之大、辦公節奏之快、質量要求之高不言而喻。但在領導和同志們的共同努力下,全處出色地完成了所承擔的任務,不曾出現紕漏,自己也從中得到了很好的鍛煉。能夠與這麼優秀的團隊共同從本資料權屬文秘家園放上鼠標按照提示查看文秘家園事這樣有意義的工作,我感到由衷的高興。其次,為市政府領導服務,使自己得到了寶貴的學習機會。市領導潛移默化的影響,特別是廳分管領導和處長求真務實的思想品德、嚴謹細緻的工作作風、吃苦耐勞的敬業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使我逐漸養成了正直內斂、紮實嚴謹的個性,逐步成為處內業務骨幹。第三,秘書處是一個團結向上,充滿友愛的集體,我為能夠工作在這個集體而感到驕傲。本次競聘,我得到了兩位處長和處內同志的鼎力支持和積極鼓勵。我將會以加倍的努力,回報你們的厚愛。

  2、我熟悉秘書處的工作。如果說我在財務處的工作經歷是我在辦公廳工作生涯的一個良好開端,調入服務中心是一個充實完善的階段,那麼在總值班室的工作與學習經歷,可以說是我人生閱歷中的一次重要飛躍。六年的工作錘鍊,使我在協調服務方面得到了極大提高。從市政府主要領導的日常工作和重大外事活動安排,到全市各類重要會議的籌備、國家和省主要領導來撫的接待工作等,我均有幸參與,並圓滿完成了所承擔的工作任務。六年裡,我先後參與了朱F基、溫家寶、李嵐清、吳邦國、薄熙來、張文岳等國家領導人和省政府主要領導來撫視察等重大政務接待活動,以及滿族風情節等市政府大型活動的承辦工作,每次均能按照市政府及辦公廳有關領導的統一部署,制定詳盡的接待方案,參與協調服務,出色地完成了上級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在日常工作中,我能夠在處內積極配合處長干好總值班室的工作,注意發揮骨幹帶頭作用,保證了政府值班工作的正常、高效運轉,得到各級領導以及社會各方面的充分肯定,並先後受到幾任市長、秘書長的表揚。我有信心和決心,繼續秉乘領導和前輩們的品格,發揚秘書處的優良傳統,創造新的業績。

  3、我具有正直善良的品格。總值班室的工作被動性強、涉及面廣,在政府工作中發揮着協調左右、聯繫上下的重要作用。從某種程度上說,值班室工作的好壞,將直接影響着市政府的正常運轉;值班人員的辦公形象,集中反映了市政府工作人員的整體風貌。我深知自身責任重大,但更堅信“做事必先做人”的道理。我是這樣認識的,也是這樣努力實踐的。幾年來,在與各級領導、各個部門以及基層交往相處中,我始終堅持有禮有節、不卑不亢本資料權屬文秘家園放上鼠標按照提示查看文秘家園,不媚上欺下、不搬弄事非,不假公濟私、不借勢謀利,樹立了自己良好的工作形象。正因為做到了這一點,使我得以比較順暢地協調各方,並贏得他們了的理解和尊重,形成了良好的工作互動關係。我相信,擁有較好的品德、融洽的工作關係,我一定能夠出色地完成領導所交辦的任務,全面履行好自身所承擔的職責,為全廳工作作出更大的貢獻。

  4、我具有吃苦耐勞的工作作風。總值班室的工作緊張、單調,強度大、標準高,在一兩年內出色地干好本職工作並不難,但要長期高質量地完成超強度的工作任務,必須具有崇高的思想境界、堅定的做人準則和吃苦耐勞的工作作風,這也是我始終為之努力的奮鬥目標。六年來,我親身體驗了值班工作的繁雜與艱辛,但更感受到了各級領導給予我的支持與關懷,感受到了同志們對我的理解和認同。因此,我時刻以領導和同志們的期望激勵自己,始終堅持把各種壓力轉化為工作上的動力,腳踏實地,埋頭實幹,默默干好本職工作。六年來,我從未因個人原因耽誤工作,從未出現漏崗誤報現象,更從未因任務繁重而牢騷抱怨,始終以做好份內工作作為自己的最高追求,以遵守《黨章》作為自己行為準則的第一標準,始終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將自己的全部精力傾注在工作中去,努力向廳黨組和同志們遞上滿意的答卷。

  如果這次競聘成功,我會將其看作組織和同志們對我的鼓勵和信任。我將會在以下四個方面努力開展工作:

  1、勇挑重擔。在秘書處現有人員構成中,我正處於承上啟下的位置,理應發揮以老帶新的骨幹作用。我將在分管主任的率領下,充分發揮自己在年齡和工作經歷上的優勢,率先做好總值班室的協調、服務等項工作,並與其他同事搞好分工協作,抓好傳幫帶,共同完成處內各項工作任務。在此基礎上,我將積極配合處長在處內培養和發揚團隊精神,合力促進工作的開展,在處內建設上發揮自己應有的作用,使大家能夠在寬鬆的環境、和諧的氣氛、愉悅的心情下工作,努力把秘書處建成業務精、能力強,具有強大戰鬥力和凝聚力的先進集體。

  2、堅持學習。新的工作崗位必然帶來新的工作要求。要適應工作需要,就必須時刻抓緊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創新能力。為此,我將在繼承前輩工作經驗的基礎上,繼續堅持學習各類知識,主動接受新事物,切實提高自身的政策理論水平,推陳出新,努力做到在繼承中發展,在發展中創新,以更高的水準開創處內工作的新局面。

  3、主動服務。為領導提供超前、高效、迅捷的服務,是秘書處工作的基本要求。伴隨形勢的發展,必將賦予秘書處工作全新的內涵和更高的要求。我將在分管主任的領導下,一方面,嚴格本資料權屬文秘家園放上鼠標按照提示查看文秘家園按照崗位分工,履行好自己的職責,對分管工作實行全程負責,一盯到底,保證不出紕漏;另一方面,擺正自身位置,搞好配合,在工作中多思考、多提醒、多建議,積極幫助領導擺布好工作,為領導的決策提供有益參考,爭做領導的智囊與外腦。

  4、嚴格自律。我將珍視領導和同志們為自己創造的機會,時刻以黨員的標準從嚴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慎獨慎微,以優秀的品格、嚴謹的作風、出色的工作,樹立良好的自身形象,全力維護辦公廳、秘書處的集體榮譽。

  如果這次競聘落選,那麼我今天的競聘發言就作為向廳黨組和同志們所作的思想彙報。我將堅決服從廳黨組的安排,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職工作,絕不辜負組織和同志們的期望。

  以上是我的競聘發言,不當不妥之處,敬請批評指正。バ恍淮蠹搖

您正在瀏覽: 秘書處副處長競聘演講詞
網友評論
秘書處副處長競聘演講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