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初中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初中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初中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標籤:初中生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初中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七年級五班的學生楊恩勝,我是一個比較活潑並且熱愛班集體的男生。今天很高興能站在這裡競選三好學生。這次能夠參加競選是與我平常的努力和同學們的信任是離不開的。

  首先,我比較熱愛勞動。每次做值日的時候我都很積極,掃完地后我就去擦地。並且每次值日做的都很乾凈;每次有勞動的時候,我也會爭着搶着去做。我還很樂於助人,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我會積極的去幫助他。老師交給了我一些任務,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我在學校還非常團結同學,尊敬師長,遵守校規校紀。在家中,我孝敬父母,經常幫父母做家務,減輕他們的負擔。

  其次,我的學習成績優異,每次考試的成績在班裡都是名列前茅,因此在老師同學心目中有了一個學習優秀的好形象。我還是班裡的課代表,常替老師解決同學們學習上的難題。我上課前都會預習,上課時認真聽講,回家后再複習一遍。所以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很好。

  在體育方面,我愛好廣泛,成績優良。曾經在運動會上取得過不錯的成績。我還擅長各種球類運動。我每天早上都去跑步鍛煉,所以我的體質很好。

  三好學生是同學們的榜樣,如果這次我當選了三好學生,我會更加努力,做得更好,為同學們做一個好榜樣;如果這次我落選了,我不會氣餒,我會繼續努力,爭取在下一次競選中等夠當選。

  請各位老師同學把您們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我不會讓您們大家失望的。

  謝謝大家!

  楊恩勝 2013.3

您正在瀏覽: 初中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初中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