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重陽隨筆

重陽隨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今天是重陽,也是聽看文友的說說才知道,今夜的風微涼,不知遠方的父母是否安好?重陽節的使然還是多了許憂傷,獨在異鄉為異客,也只有同病相憐的人才懂吧、、、

  今天偶然看到一篇幸福是什麼的文章,讓我想到了好多,小時候的幸福,就是一頓好飯、一件好衣服,爸媽的表揚,老師的褒獎,都會讓自己竊喜好久,長大侯忽然迷失了自己?幸福終究該如何定義呢?穩穩的幸福,喜歡裡邊的歌詞,我要穩穩的幸福,能抵擋末日的殘酷,在不安的深夜,給心個歸宿、、、我的黑夜似乎永遠比別人多,不知是自己孤獨還是睡眠少的可憐,不知不覺的喜歡一個人靜靜的上線,不去打擾任何人,翻翻日誌,看看心情,讀讀散文網的文章,心情說不出是悲是喜。

  夜晚遙望夜空,星星點點,不知家鄉是否開始變冷?只是每次回家看到父母蒼老的容顏都會讓我莫名的感傷?我不是很會說話,更多時候會把心事放進心底。每次周末看到別的家人團聚,我還是很羨慕、、、、忘不了老爸小時侯騎單車送我上學的場景,忘不了老媽下雨天騎自行車給我送雨衣的場面,這些點滴都深深的成為了永恆。我自認為是不孝的,遠在他鄉的我很少為父母做過什麼?如果還有選擇的話,在想,是否還會為了自己所謂的愛情遠走他鄉?只是人生沒有如果,能做好的也只有活好現在吧、、、、

  讓思緒隨風,往事飄零,唯美的結局始終只是童話?借一筆文字,訴一片心聲,也只是表達自己的無奈,遠方我到不了的地方,希望今夜夢中能把祝福送到。衷心的說一聲:“

  爸媽,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重陽隨筆
網友評論
重陽隨筆 暫無評論